港媒:周永康与400女性一夜情 传3女共侍一夫(图)

发表:2014-12-08 0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08日讯】据香港太阳报报导,周永康与400女性有一夜情...

海外传媒早前报道,周永康任职石油系统时已作风淫乱,曾多次被举报玩弄和强姦妇女,因而有“百鸡王”之称。有指周长期接受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提供美女,其中有歌手、演员、主播,甚至大学生,而周仅在北京就有六处淫乐“行宫”,包养情妇至少二十九人,与他有一夜情的女性传多逾四百人。

其中有军中妖姬、公共情妇之称的汤灿,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末,被曾任中央电视台副台长的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当作“贡品”,送给时任四川省委书记的周永康。有指周再娶后又将汤介绍给薄熙来,以及“军中巨贪”徐才厚认识。不过,汤灿三年前突然从公众视线消失,有传她因涉周案而被羁押湖北咸宁。

由于李东生的关系,传与周永康搭上的女性不乏央视女主播。当中较周年轻二十八岁的贾晓烨,当年自称怀上周的骨肉,最终让周决定布局杀妻。二○○○年,被指长相一般的元配王淑华因知悉周“外面有人”而大闹离婚,不久在北京郊区被军牌车撞死,周在王死后立刻与贾结婚。

报道称,是周指使手下制造车祸,具体执行者是两名武警,而两人事后分别被判监十五至二十年,但仅坐三至四年监即出狱,并被安排到石油系统加官进爵,但周案案发后两人再次被捕。英国传媒早前报道,中纪委已就车祸案件重新调查。

有大陆媒体于去年底周倒台后引述“权威管道”称,央视女主播叶迎春和前主播沈冰因捲入周案受查。有指二人均由李东生介绍予周,且因同是周妻贾晓烨的同事,一度引发三人“共侍一夫”的揣测。

去年十一月二十九日,也即是周永康被捕前几天,负责监视周的专案组人员发现其专车离开住所,开往北京百盛商场地下停车场,周其后登上叶迎春的私家车“车震”,令专案组人员吃惊。在车震过后第二日,周就被软禁,随后被逮捕。北京政治观察人士称︰“周永康确实是个不折不扣的大色棍。”

来源:太阳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