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美国不经历这些也许你会后悔终生(组图)

发表:2014-12-09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生活在美国,不经历这些也许你会后悔终生。

东海岸正宗百吉饼

在东海岸,如Bagelsaurus一样的地方比比皆是。如果你从来没有品尝过如此完美的奶油奶酪百吉饼的话,意味着你错过了很多。

西部温泉

每个人都应该有去体会那甜甜的硫磺气味。在像怀俄明州Jackson Hole花岗岩温泉这样的天然浴场,你可以尽情放松肌肉,与大自然融为一体。

南部牛轭湖的街头音乐(和街头豪饮!)

在新奥尔良这样的城市,几乎每一条街道都遍布着有才华的音乐家。还有比这更美妙的吗?当你手举酒杯时。

华盛顿特区的所谓街道

华盛顿特区的被编号和注明了的街道可以很容易地让你清楚要去的地方,这对所有城市都是非常重要的,不只是我们国家的首都。

芝加哥热狗

在美国的中部,调味品是热狗中的精华。在芝加哥象Portillo’s Hot Dogs这样的地方,热狗中夹着榨菜、泡菜和白洋葱等诸多调味品,令口味疯狂飙升,评论家形容它为“交响乐”。

太平洋西北部的参天大树

不尽的森林,不尽的红木森林。在俄勒冈州北部,你甚至可以命名树木的“冠军”。

新英格兰的正宗海鲜

你是不是觉得涂上大量蛋黄酱的龙虾才会美味儿可口?等等!新英格兰的海鲜味道令人难以置信,在波士顿的Barking Crab品尝海鲜,你的感受绝不一般。

在广阔的平原上生活

停止抱怨我们的房东,动身前往堪萨斯州的威奇托,这里600英尺的房子租金每月仅为470元。注意:洗衣机和烘干机一应具全!

南部真正的甜茶

像德克萨斯州韦科这样的城市,美味的甜茶馆是如此的普遍,当然你可以提出不加糖的要求,但你会吗?

西北的慢烘咖啡

西雅图人喝下去的咖啡因远远超过任何其他城市,这是有道理的,他们的咖啡达到了另一种境界。

在墨西哥湾沿岸过冬

原来,不是每个人都认为冬天是最糟糕的。在佛罗里达州,人们可在一年中的任何时间冲浪,享受日光浴。预订一间海滨酒店吧,向季节性情感失调告别。

中西部的善良

但愿每个人,每一处都象中西部人一样。友善是他们对世界最大的贡献。

北极圈风光

最美的留到最后。探索阿拉斯加,你可以体验一个改变生活的极光冒险之旅。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