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媒吹风“叛徒” 周永康生死直逼江曾(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4-12-11 14: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永康案直接威胁大后台江泽民曾庆红。(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昨日(10日),中共党媒《人民日报》刊文将周永康类比为叛徒,并列举中共早期和近年被处以死刑的五名“叛徒”。外界分析,该文提前吹风周永康案最终走向,周永康或因“泄密罪”判死刑或死缓,但无论周生死,其后效应均将直逼江泽民、曾庆红等江派大老虎。

12月10日,中共党媒《人民日报》发表题为《人民日报政文部:周永康所作所为与叛徒无异》的文章。文中列举五名被处以死刑的中共“叛徒”:中共特务科长顾顺章、总书记向忠发、军队高官刘连昆、刘广智、郭万钧等,并称周永康“泄露党和国家机密”的行为与这些叛徒无异。

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案12月5日被官方宣布移送司法,周被指控六桩罪,其中“泄密罪”引发外界关注。有说法是周永康将王立军逃跑的消息泄漏给薄熙来,也有说法指周永康将手下情报机构掌握的重要情报泄漏给“境外势力”等。

对于党媒把周永康比作中共历史上的“叛徒”,外界评论认为,列举的中共叛徒都是被处死的结局,释放出周永康可能获得死刑的信号。

也有时事分析人士认为,中共对待“叛徒”从来都是处死。在未来周永康的审判中,很可能会出现“叛国罪”这样的罪名,周永康极大可能会被处以死刑。周永康若判死将是杀鸡儆猴,处死周永康的同时还可以强力震慑江派残余势力。

不过,也有分析指周永康死缓可能性较大。按照中共之前的党内权力斗争模式来看,都是通过群众运动的形式置对方于死地,鲜少通过司法途径来杀死政敌的。如果多次打破中共权斗处理模式的先例,会对中共体制造成强烈震动。中共现任领导人将在条件许可的范围内给周永康判一个最重的刑罚,其中死缓的可能性要大一些。

对此,海外时评人士认为,如果判周死缓,等于留下活口,为随时拿下江泽民及其家族,留下重要人证。

据多家海外媒体报导,周永康后台是江泽民和曾庆红,周手上握有江派政变、谋杀、贪腐及活摘器官等严重罪行的重要证据。周永康不只已成为习近平对付江泽民、曾庆红等的一张牌,案件一旦触及其反人类罪行,将直接引发中共政权崩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