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在纽约如何租房(图)

发表:2014-12-12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在美国纽约租房要货比三家,全方位考虑(区位、交通、价格、购物等),果断出手,才能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之余,尽可能的免去搬家之苦。

区位的选择

在纽约租房,首先应当考虑的区位问题。地区的重要性对于差异生活重点的朋友们来说,喜欢娱乐生活而不在乎money的,那么就可以到曼哈顿辟一小屋栖身;若是预算有限,喜爱方便快捷且合适华人习气的生活,那么Queens以及Brooklyn的几个华人社区就很适量你;若是你喜爱全国上其他国别以及移民族,并存心融入他们(白人、黑人、印度、意大利、荷兰、希腊、犹太人等),那么到他们聚居的地方租住一隅则成为了你独一的选择;若是不喜爱乘车,那么则应当在学校或周边区域租房…。

下面就把纽约几大重要的生活社区列出,可供大家进行比较:

1、Flushing,正逐步接替Chinatown成为纽约市最大的华人社区,将来有一天成为国外最大的华人社区也指日可待了。这里的中国材料可谓纽约最全,平时三餐不管自己下厨还是吃外卖,就连馆子也是南北风味具全、大餐小吃一样不差,有的还很正统。因此生活在Flushing就等于选择了大陆的生活,衣食住行,一切都别无二致(Flushing充其量就是国内一个喧闹的县城)。

2、Queens的Elmhurst,不如Flushing那么嘈杂,华人聚居,但整体来说环境比较安静。餐馆shopping Mall等消费场所较多,交通方便,住地安全。特点是房子比较集中,并且大多离地铁超市很近,对于工作学习的人而言比较安闲便捷。

3、Brooklyn的8大道以东,D/N沿线,这边有许多中国广东移民,整体来说生活也比较方便,对于去Manhattan学习工作的人来说也很方便。那里房租相对比较便宜。

4、靠近新泽西PATH NJ出口的几个社区,房租中等程度,生活还算方便。因此也推荐给拟在Manhattan downtown工作学习的朋友们。

5、Manhattan,全国上最繁华的都会,租房价格是最昂贵的,以致与其他地区的租金程度比较不在一个档次上。住在此处,开销不菲,但他们则可以享受一种范例的纽约生活。

来源:看中囯综合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