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感觉很爽 巴西狂魔9年杀37女子(组图)

发表:2014-12-13 0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巴西26岁的杀人狂魔葛拉卡斯(Sailson Jose das Gracas),警方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13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巴西警方逮捕一名刺死一名女子的男子,该男子供认,自2005年以来,自己谋杀了40多人,大部分是女人,这使他可能成为巴西历来夺命最多的杀人狂魔。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巴西26岁的葛拉卡斯(Sailson Jose das Gracas)12月10日被捕,他在里约州一处警察局表示,自己杀人是为了找乐子,享受兴奋刺激的感觉。
 
看到女性受害者死亡感到很爽
 
葛拉卡斯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州郊区的新伊瓜苏涉嫌刺死了一名女子之后不久,警方逮捕了他。
 
一名警官在电话中说:“他承认,在过去九年间杀害了37名女性、三名男性和一个2岁的小女孩。”
 
他说:“我们现在正在试图确定他是否是自己说的连环杀手。”
 
在新伊瓜苏警察局的电视镜头前,葛拉卡斯接受采访说,看到他的女性受害者死亡,他感到很快乐。
 
他说:“我会停在面包店,或者在广场上看报纸。当我看到一个女人,我对自己说,‘就是这个’。我会跟着她到她家,但我从来没有强奸过任何人。”
 
“这些女人对我来说,有的是因为她们的肤色白,不黑,她们尖叫着抓我、挣扎时,我感觉很爽,我以为我疯了,有时是正常的。”
 
杀人“上了瘾”
 
葛拉卡斯冷静地承认,他已杀人“上了瘾”。
 
他说:“我杀第一个女人时,我亲手勒死她。我感到很快乐,我很喜欢这种感觉。我感到很强的欲望,我已经杀了38名女性。”
 
他说,他11岁时失去了他的父亲,他的父亲在工作时因触电事故而身亡。
 
他说:“这对我意味着很多,不过,这不是我犯下这些罪行的原因。”
 
里约热内卢警方负责调查这位“连环杀手”的负责警官马塞洛•马查多(Marcelo Machado)说,葛拉卡斯发现勒死受害者很有乐趣。
 
据警方的纪录,葛拉卡斯因抢劫和盗窃,2007年曾先后两次被捕。2010年2月,葛拉卡斯因携带非法枪支被捕,今年二月,葛拉卡斯因盗窃被捕,但他的谋杀行为一直未被发现。
 
巴西26岁保安杀害39人
 
今年10月,巴西戈亚斯州(Goias)一名26岁的男子日前承认,自己为“缓解情绪焦虑”,共杀害了39人。
 
10月14日,巴西警方在戈亚斯州首府戈亚尼亚逮捕了26岁的蒂亚戈·戈麦斯(Thiago Henrique Gomes da Rocha)。戈麦斯是一名保安。
 

26岁的蒂亚戈·戈麦斯(Thiago Henrique Gomes da Rocha),网络图片。
 
数月以来,警方在巴西戈亚斯州戈亚尼亚市陆续发现有女性尸体,受害者包括家庭主妇、流浪者、学生以及同性恋者等等,年龄都不超过30岁,大部分为女性,基本都是死于枪杀。警方在调查受害者们时发现凶手极有可能是同一个人,并设立专案组调查案件。
 
今年1月,有警员在发现戈麦斯试图偷取当地一家超市里摩托车的车牌时,将其扑倒,曾一度拘留过他。本月14日,戈麦斯再因涉嫌偷盗摩托车牌照被警方逮捕。经过一番审问后,警方才发现他是追寻已久的连环杀手。
 
警方表示,戈麦斯被捕前一系列的未解谋杀已在当地社区引发恐慌。包括一名今年1月在公园里被杀害的14岁少女以及5月份的2名20多岁的女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