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中国经济会原形毕露(图)

作者:牛刀 发表:2014-12-13 1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的经济泡沫(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13日讯】谁都知道,中国政府是在走投无路之后滥发货币制造泡沫,在人类历史上无视经济规律无视基本民生,一意孤行与人类文明为敌,终于受到全人类的惩罚,经济正面临全线崩溃,泡沫正在破灭之中。但他们依然死守泡沫,视之为宝,相濡以沫,打鸡血刺激,壮阳药已然无用,再搞一次也就是一次就要脱阳而死。这样的经济增长是毫无用处的。

今夜,美国WTI原油价格2009年7月来首次跌破60美元至59.95美元。这个价格已经回到中国4万亿刺激经济之前。如果仅仅只是着一个价格被打回原形,那还无从说什么,关键是滥发货币拉动来价格不可能长期下去,人民币这些烂纸搞出来的标的资产价格已经全部被打回原形,意味着什么,难道还要我来告诉你们吗?难道还能撑下去吗?

人民币的主要标的资产之一铁矿石,是被人民币滥发货币拉起来的价格,2000年之前只有32美元,2003年新政府上任搞房地产,很快将铁矿石价格拉到68美元,翻了一倍多,随后,2009年4万刺激经济出台,铁矿石一路飙涨到190美元,一堆破石头被中国买成珠宝价,澳洲哈哈哈哈,全世界人民都笑了,笑的是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这么疯狂的政府。现在如何呢?铁矿石价格已经回到2005年,跌到66美元。全世界人民都笑了,原来中国政府只有这个水平。铁矿石跌到这个水平,你的房价还值什么钱?

再来看看人民币的主要标的资产之一原油。人类历史上,自英国工业革命成功以来,石油被称为黑黄金。前苏联当时解体,就在于美国总统布什和沙特王子一个电话:我们联手把石油打下来,让苏联泡沫破灭。当时原油价格是从7美元被前苏联拉到39美元,这个过程原油上涨只有五年,前苏联经济完全依赖原油价格不断上涨泡沫不断泛滥才发大财维持和美国的大国竞争。

我们这个时代的原油价格是由美国的房地产泡沫拉上来的,2008年美国次贷危机爆发前原油价格达到147美元,这个价格是8月11日诞生的,我当时扬名全球并不仅仅只是深圳房价赌局获胜,而在于对原油价格判断正确受到全球财经界的关注,高盛在当年5月首席分析师默提出具报告,分析原油价格会涨到200美元,而当时我就在研究美元指数,本轮原油价格暴涨与美元指数不断下跌有关,美元指数从90点一直跌到8月初的71点,再也没有往下跌,我就分析美元指数已经见底而原油价格必然见顶,很快要跌破100美元,事实上我的分析是对的,后来原油价格一直跌到35美元才止住。

中国政府2009年刺激经济时原油价格就是35美元,随后,随着中国经济泡沫的不断放大,原油价格一路飙涨到117美元,所以,原油价格是由于中国不断滥发货币才拉到117美元的。现在,原油价格已经跌破60美元,正在向35美元挺进,回到中国刺激经济放大泡沫之前。这都在预示,中国经济泡沫必然是大破灭。

再来看看铜价。这也是人民币标的资产之一。铜价自中国政府从4200美元拉到10000美元也是发生在2009年以后的事,中国政府不知道花死多少冤枉钱购买这种和价值完全不相符的资产,现在铜价已经跌到6400美元,回到4200美元是很快的事。

中国政府天天稳增长,一点实际意义也没有。2015年,中国经济会被市场打回原形,老老实实的干点对中国人民有用的东西,比你们天天给自己唱赞歌有用的多。否则,前苏联的全面崩溃的命运可能正在等待中国。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