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斌新书《马三家咆哮》问世 再揭马三家罪恶(组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4-12-20 1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杜斌新书《马三家咆哮》封面照(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前《纽约时报》摄影记者和中国纪录片制片人杜斌新书《马三家咆哮》日前问世,该书以“他躺在地球黑暗的最深处”开篇,讲述了一位曾在马三家遭受酷刑折辱最严重的张先生的故事。

杜斌新书面世 再揭马三家罪恶

2年前的万圣节,一封夹在美国的万圣节装饰包中,来自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的控诉信引起国际社会关注。据海外《博讯网》消息,杜斌新书的主人公,正是写这封求救信的张先生。书中以令人惊骇的酷刑细节,讲述了张先生在马三家劳教所遭遇到的生存困境和心路历程,为何要偷写求救信藏在万圣节物品里,以及劳教所管理当局如何对他施加反人类的酷刑。

2012年,住在美国俄勒冈州达马斯科斯的朱丽叶‧凯斯(Julie Keith)女士在购买的万圣节装饰品中,发现了一封来自中国辽宁马三家劳教所的求救信。信中写道:“先生:如果你偶然间购买了这个产品,请帮忙转送这封信给世界人权组织。这里处在中共政府迫害之下的数千人将永远感谢并记住您。”


朱丽叶‧凯斯(Julie Keith)发现的求救信(网络图片)

这封没有署名的信中,用不流利的英文曝光了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人们所受到的暴行与迫害。“在这里工作的人们不得不一天工作15个小时,没有周六周日休息和任何节假日。否则,他们就将遭到酷刑,殴打和粗暴的话语。几乎没有工资(一个月10元人民币)。”

“这里的人平均被判1~3年劳教,但是却没有经过正常法庭判决。他们许多人是法轮功学员,他们完全是无辜的人,仅仅因为他们有不同于中国共产党政府的信仰。他们常常遭受比其他人更多的惩罚。”

信中所述令凯斯震惊不已,随后将这封信在社交媒体脸书(Facebook)曝光。这封信一经曝光后,即受到国际媒体关注。美国《俄勒冈人报》、《纽约时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等传媒分别对此事进行了跟进报道。

CNN还特别经过几个月的找寻,找到了这位写信人张先生,对其进行专访。“张先生”对CNN说,劳教所里系统地采用殴打、剥夺睡眠和酷刑,特别是对像他这样拒绝认罪的人进行折磨。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细节他甚至无法用言语表达。

杜斌的这本新书《马三家咆哮》由香港大清文化出版,田园书屋代理发行。据杜斌称,他在采访和拍摄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酷刑幸存者时被这位写求救信的张先生找到,后来杜斌以书的方式写下了他的这个故事。


在香港书店上架销售的《马三家咆哮》。 (网络图片)

专访数十人 杜斌系列揭露马三家恐怖酷刑

《马三家咆哮》是杜斌出版的有关马三家教养院罪恶史的第二本书,今年早些时候,杜斌还出书《阴道昏迷: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酷刑幸存者证词》,系统地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和上访者的酷刑虐待。该书于7月21日在香港面世。


《阴道昏迷》封面照(网络图片)

书中访谈了数十位曾在“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遭受酷刑受害人和见证人,记录了她们的亲身经历和耳闻目睹,并首次将法轮功学员的真实案例曝光出来。其中收录了至少7名曾在马三家遭受酷刑折磨的法轮功学员案例,打破中国大陆不准报道法轮功的禁区。

书中详细列出马三家劳教所对待法轮功女学员所使用的酷刑,包括投入男牢轮奸、牙刷刷阴道、抻刑、上大褂、电击、死人床、老虎凳、野蛮灌食、抽血(疑为活摘器官预检)等残忍的迫害手段,而大部份酷刑也被用于访民身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