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概念股”闻案受挫 隐现操盘黑手(图)

作者:东辰雨 发表:2014-12-27 05: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令计划被宣布落马后,市场称之为其概念股在23日股市早盘纷纷受挫。(看中国合成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东辰雨综合报导)自中共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令计划被宣布落马后,不仅中共官场震荡,大陆A股股市也令人心跳不已。“令计划概念股”纷纷闻案股价受挫,爆出大陆股市黑幕,隐现操盘黑手。

令计划落马其概念股受挫

据大陆《财新网》12月23日9点32分消息,在令计划被宣布落马后,被市场称之为“令计划概念股”在23日股市早盘纷纷受挫。在集合竞价阶段,其中神州泰岳跌停,乐视网跌幅达7.01%,东方日升下跌1.71%,东富龙跌2.16%,海南瑞泽跌2.33%,广一科技跌7.59%,腾信股份跌4.63%。

在23日9点32分时,上海股市指数报3067.47点,跌幅1.94%;深圳股市指数报10567.56点,跌幅0.43%;中小板指报5482.14点,涨幅0.53%;创业板指报1524.79点,涨幅0.45%。

“令计划概念股”背景

《财新网》11月26日报道称,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是其家族中唯一下海经商的人,历任天天在线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北京汇金立方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以及中共中央电视台高尔夫网球频道副总监。

报道称,北京汇金立方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简称汇金立方)在2008年4月成立,北京杰威森科技有限公司、令完成和其他多名山西商人成为有限合伙人,开始将其财富版图延伸至众多行业。

汇金立方从2008年4月~2010年2月期间,先后投资入股乐视网、神州泰岳、东方日升、东富龙、海南瑞泽、光一科技和腾信股份等7家公司,投资领域遍及IT、科技、建材和互联网。

而这些公司在2009年~2014年间上市后,汇金立方随即选择套现,所得收益总额估值约为12亿人民币,投资回报收益平均超过10倍。其中仅入股乐视网收益回报率多达16.85倍,神州泰岳则高达18倍。

汇金立方持有6.25%股份(300万股)的腾信股份,在其最高股价137元时,汇金立方持股市值也达4.1亿元。

“令计划概念股”具有神奇力量?

有海外媒体报导认为,作为民资PE,汇金立方借助其官方背景力量,不仅入股不被外界看好的乐视网,令其成功上市后爆赚原始股收益,还能频频在投资入股的公司上市时套取最大利益。其中的奥妙并非汇金立方拥有专业天才操作,而是因为令完成的个人背景,获得中共证监会官员做“内应”,里外通吃。

令计划的落马,其概念股闻案受挫,正应了成语所讲的“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每当中共高官落马时,自然波及到其“概念股”,成为股市震荡的罪魁祸首。但权贵却凭借其官方背景信息渠道,早已提前套现获利,蒙受巨大损失的就是散户。

这正是中国大陆股市的黑幕,中共权贵家族入股犹如一只操盘股市的黑手,将股市变成其取款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