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亚洲航空印尼泗水飞新加坡客机失联(组图)

发表:2014-12-28 1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空中客车A320-200型(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28日讯】据BBC报导亚洲航空(AirAsia)公司一架从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的空中客车A320-200型客机与塔台失去联络。

亚航马来西亚总部透过Facebook发表声明称,亚航印尼航班QZ8501航班星期天(12月28日)7时24分(格林尼治标凖时间星期六23时24分)与印尼航空管制人员失联。

亚航表示,失联客机上有155名乘客和七名机组人员,合共162人。机上乘客包括了16名儿童和一名婴儿,当中157人是印尼人,三人为南韩人,另有新加坡人和马来西亚人各一。

声明中还说,机组人员是两名飞行员和五名乘务员。机长总飞行时数6100小时,副机长2275小时。失联飞机最近在11月16日接受了定期检修。

此前曾有报道引述印尼运输部官员称,飞机在失联前曾要求取道“不寻常路线”。亚航声明称,飞机按照既定航线飞行,因气象问题要求改道。

国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今年先后遭遇MH370与MH17两起重大空难,但亚航成立至今从未发生过空难。

目前搜救行动在印尼民航局的指导下展开,印尼官员称客机在加里曼丹岛(婆罗洲)与新加坡之间的爪哇海失联。BBC驻雅加达记者布迪珊特里乔说,这个搜索范围幅员辽阔。

亚洲航空一架从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的空中客车A320-200型客机与塔台失去联络(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路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