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拆迁队”引爆真相 李长春恶行再被揭(组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4-12-30 19: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长春被指是河南艾滋病大流行的罪魁祸首。(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近日,大陆河南省南阳市惊爆“艾滋病拆迁队”事件,恰逢被指是导致河南艾滋泛滥的元凶之一、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李长春高调出书,李长春再成舆论焦点。

河南“艾滋病拆迁”再引爆真相:不是天灾是人祸

近期,大陆媒体爆出在河南南阳出现一支由十多名艾滋病感染者组成的拆迁队,12月初进驻南阳市三厂小区,他们手拿病例卡,证明自己患有艾滋病,并在许多墙上喷涂“艾滋病拆迁队”等字样,见到居民就恐吓说不搬走就感染他们。虽然官方宣称调查结果指幕后组织者为某开发商,但外界关注指向河南艾滋病人境况。

值得注意的是,中共官媒新华网12月23日报导了曾在辽宁任职的原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长春高调推出为自己“贴金”的所谓《辽沈大地改革潮》一书。李长春被指是导致河南艾滋病泛滥的主要责任人之一,舆论指李长春此时出书或反被聚焦。

据《海峡都市报》今年2月的报导,河南省目前认定的38个“艾滋村”中,面临着几乎类似的困境:30~60岁青壮年劳力因艾滋病陆续发作,大批死亡断层,无数无依无靠的孤儿孤老,生活在极端贫困线下。

海外中文媒体今日(30日)引述香港《亚洲周刊》2007年文章指,河南90年代推行“血浆经济”造成上百万人感染艾滋病毒、数万人死亡,不是天灾是人祸。肇事官员刘全喜、刘学周及主政的李长春、黄晴宜、陈全国等,成为艾滋疫情持续扩大的罪魁祸首。


无奈的注视(网络图片)

儿子死于艾滋病,留下一个孙子也是艾滋病毒携带者。(网络图片)

父母双亡(网络图片)

据报,1992年,时任河南省委书记李长春提拔被称为“艾滋厅长”的刘全喜为省卫生厅长后,刘就更换了河南省生物制品所的负责人,商洽出口血浆给美国的生物制品公司。河南省卫生厅成立“开发办”、“发展中心”、“中心血站”等机构,进行全省各血站的审批、血浆统销,于是全省各地挂靠在各机构的合法与不合法的数百家血站成立,党政军机构也都纷纷开办血站敛财。

在“不卖血就是不爱国”的口号下,河南上百万农民加入了这场“以血致富”的运动中,连老人都把白发染黑冒充年轻人卖血。

据统计,这时期河南全省共有一百四十万人卖过血,其中大多数是农民。他们每卖一次血就可以获得五十元人民币(当时约值六美元)。由于血站把同种血型的血球混合,清洗,再回输给献血人员,回输的同时还可以少给献血员五元钱,于是艾滋病毒快速复制传播。

诉真相被打压 舆论谴责元凶中共

外界坚信,曾主政河南的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及相关中共官员与河南艾滋病灾难有逃脱不了的关系,呼吁对其进行问责的声音一直未断过。

英国广播公司曾披露,“中国防爱滋病第一人”高耀洁在纽约写书揭露李长春在河南省主政八年间,大搞血浆经济致使百万人患爱滋病的黑幕。

据海外中文媒体披露,2013年10月2日,北京知名作家铁流在海外网站发表文章,实名举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李长春涉嫌收贿千万替人买官时提到:李长春劣迹斑斑,在河南做省委书记时就做了不少坏事,搞“卖血发家”,给河南省留下巨大的灾难──艾滋病。

就在被铁流实名举报后,李长春也被国际指控应对当年河南艾滋疫情的传播负责任。

联合国儿童权利委员会2013年10月初审议了中国儿童权利情况报告、包括艾滋儿童。据报,当时中国有专家要求政府调查河南艾滋传播的情况、包括追究当时的李长春等官员的责任。

旅居美国的中国艾滋病防治教育专家万延海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表示,联合国儿童权利委员会审议提到,对于中国那些因为血液污染感染艾滋病的儿童,中国有没有对情况进行调查?有没有赔偿?但中共当局没有做出回应。

万延海认为,上个世纪90年代中期,李长春是河南省委书记和省长。李长春不仅要负主要责任,他还包庇了当时一些卫生官员。在其后李长春担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主管宣传的十年里,他严格扼杀有关艾滋病的报导。

在河南检验检疫部门工作的王淑平1995年发现艾滋疫情在河南出现,率先向河南卫生厅、国家卫生部报告,但她被河南当局打压,被迫出走美国。

据说王淑平的报告曾在高层引起了不小的震动,时任卫生部长陈敏章曾彻查此事,但后来不了了之。

《亚洲周刊》文章指,刘全喜得以捂住盖子的一个原因是得到了李长春的亲信、两任河南省委组织部长的力保,一个是曾任河南省委副书记、现任中共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另一个是后来官至中组部副部长、全国妇联副主席的黄晴宜。

文章还揭露,多年来因为揭河南艾滋病情况的人士被打压的,包括后来被营救到美国的万延海和“泄露”一份卫生厅内部文件的原河南省卫生厅疾病控制处副处长马士文。

这份机密文件透露的信息显示,官方是很早就知道河南艾滋病疫情的。文件透露了最早被媒体公开的上蔡县疫情情况:上蔡县政府上报有偿献血员是3.5万人,估计感染艾滋病的人数是七千到一万人。

《亚洲周刊》指,应该负责的河南官员没有一个因艾滋疫情下台、被起诉,李长春、黄晴宜、陈全国等还一路升官发财,而讲述真相的医生王淑平、高耀洁、记者张继承等则被打压整肃。

“河南的艾滋病魔与官场心魔相生相伴,共同成长,艾滋病魔越流行,河南主政者心魔就越发丧心病狂,不但打压王淑平、软禁高耀洁,更冒天下之大不韪侵吞国内外给艾滋病受害者的捐赠财物。他们试图捂住天下人的嘴巴和耳朵,但是却捂不住艾滋病魔的肆虐,也就在这被强力捂住的四到五年,正是艾滋病毒在人体内的潜伏期,也是开始从卖血者身上向其它人群扩散时期。”文章这样写道。

原中国健康教育研究所所长、中国健康教育协会副会长陈秉中,多年来曾数次实名举报李长春,但反遭到警方传讯和监控。2012年11月29日,他在海外媒体刊文《河南艾滋病大流行谁之过?》,直指河南艾滋病大流行的罪魁祸首是李长春,而对河南艾滋病大流行拖延至今不能立案问责之过,其元凶是一手提拔李长春的后台江泽民

海外署名中华民主共和国特约评论员的评论文章指,九十年代初,中国刚发现第一例艾滋病,中共上层集团只顾花天酒地,醉生梦死,根本就没有给予一丁点儿重视,没有谁把人民的死活放在心里,现在表现的一些补救做法也是挂羊头卖狗肉。中国大陆的艾滋病泛滥决不是同胞的性泛滥和道德沦丧所造成的,而是制度性的因果互为的作用和关系。罪魁祸首是中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