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中国游客!”(图)

发表:2015-01-01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偷的三轮车。

12月21日,泰国清莱府一名车夫报警称停放在门口的三轮车丢失,之后在三轮车协会帮助下找到有酒醉状骑走三轮车的中国游客王某。王某表示想骑车游清莱,看见三轮车没锁就骑走,直到把车链骑断才把三轮车丢弃在路边。让人寒心的是泰媒报道用的标题是"又是中国游客!"。

12月25日,上海的61岁男子徐苗青,乘坐国泰CX708航班由泰国曼谷来香港,其间在机上吸烟,被机组人员发现报警。这名男子已被控一项“在飞机上吸烟”罪,26日出庭时毋须答辩,获准以现金2000元港币保释,押后至明年1月9日于荃湾裁判法院再审,其间不准离开香港。

12月26日,两名中国女子在曼谷机场狮航柜位前不停插队,当地一名女子上前制止,双方发生口角,中国女子出手打人,要由机场保安制止,但两名中国女子未有停止,还不断继续上前追打及叫嚣。报道指出,机场方面证实有关事件,并指两名中国女子事后被带到警署,要改乘下一班机继续行程。

12月27日,一架自台湾来港的国泰客机上,24岁姓刘的航空公司职员报警,指64岁姓高女乘客在机舱内吸烟。 警方到场调查后,以涉嫌违反航空保安条例将高姓女子拘捕,案件正由机场警区刑事调查队第3队跟进。消息称,这名女子是中国大陆人,持有中国旅游证件。

                                    ---------------------------------------------

老刘点评:“插队”事件,我自己就碰到过一回。很多年前,我在上海虹桥机场,亲见一蛮悍女子,带领一批家人,强行插队。我对她批评后,她满嘴脏话骂人,还叫嚣说自己是哈尔滨警备司令的家属。

据我所知,飞机上吸烟,在香港是刑事罪,除了罚款(最高5万港元),还可能判罚监禁,最高2年,法院审理期间,不许离开香港。内地旅客在机上吸烟被罚,已经发生了很多起。

来源:美国中文网博文(节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