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侵索尼影视黑客组织或威胁攻击CNN(图)

发表:2015-01-01 04: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NN主播沃尔夫•布利策(Wolf Blitzer),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01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美国《商业内幕》报道,攻击索尼影视的黑客组织“和平卫士”(Guardians Of Peace,简称GOP)再次开始露头,并威胁要攻击CNN。

数位杂志The Intercept》刊登了一则FBI发布的公告。公告称,黑客组织“和平卫士”已经找到了新的目标,并可能“在不久的将来”继续攻击其它公司。
 
FBI公告发出警告,一些公司可能会面临攻击威胁。数位杂志The Intercept》并没有点出索尼的名字,而是使用代码。但是,被这些信息明确表示,黑客已经把目标转移到一个新闻机构。
 
从黑客那里获得的最后信息是在12月20日,他们发布在粘贴板上的嘲弄FBI调查消息。在YouTube视频上,他们声称FBI是“白痴”。
 
联邦调查局(FBI)引用了“白痴”的帖子。但是,12月24日公告栏还称,黑客已经发布了针对某个新闻机构进一步威胁的消息。公告栏没有指出这个新闻机构的名称,但是,记者Matthew Keys找到粘贴板存档显示,黑客组织“和平卫士”发出的威胁是针对CNN。
 
下面是索尼黑客针对CNN的威胁视频:
 
 
(译为):
 
由GOP制作
 
CNN的调查结果是如此出色,你可能用自己的眼睛看到我们在做什么。
 
我们祝你成功。
 
CNN是全世界最好的。
 
在以下地址,你会发现给CNN的礼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iRacdl02w4
 
享受!
 
附:你有24个小时时间,给我们“Wolf”。
 
这个消息与贴给FBI的消息令人难以置信的相同,除了最后一行添加了要求CNN回复消息给“狼”(Wolf)。现在,还不知道最后的威胁手段是什么,但它可能和CNN主播沃尔夫•布利策(Wolf Blitzer)有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