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亚航坠海班机违反飞行航线许可(图)

发表:2015-01-04 0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尼海军运送盛有尸体的尸袋,Getty Images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04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印尼官员1月3日说,当地时间上周日早晨,坠入爪哇海、从泗水飞往新加坡的亚航8501航班没有当日的飞行权限。

印尼运输部发言人J.A. Barata表示,亚洲航空公司只允许在周一、周二、周四和周六飞这条路线。
 
J.A. Barata告诉《华尔街日报》说:“所以亚航承认违犯了规定给他们的路线。”他说,周五(1月2日)开始,交通部已决定下令亚航,暂停飞行这个时段的航线,即每逢星期日凌晨从泗水飞往新加坡的班次,直至调查工作完成为止。
 
亚航没有周日飞泗水-新加坡航线的权限
 
印尼民航局局长Djoko Murjatmodjo说,亚航过去是有权限每天飞这条航线,但是在10月26日至3月28日期间,由于印尼飞往新加坡的人数已接近其配额,飞行时间段的数量被削减。他没有说明,是否其它航空公司的飞行时间段也遭到削减。
 
Murjatmodjo补充说,亚航自己实施的飞行时间是周一、周三、周五和周日,而不是印尼运输部指定的那四天。他说,印尼运输部正在调查,为什么亚航在飞其被允许时间表以外的路线。详细探测过程将包含印尼运输部的这项调查。
 
他说:“坦率地讲,发现这一点是有一点晚了。有一件可以肯定的事,是亚航飞行的日子与他们被给予的日子不一样,亚航也没有提出更改要求。”
 
在本周六泗水的新闻发布会上,亚航印尼首席执行官苏努•维迪亚特莫科(Sunu Widyatmoko)表示,亚洲航空公司将与政府充分合作进行调查。他说,将不会进一步评论亚航的管理,直到调查结束。
 
J.A. Barata说,调查还将涉及其它航空公司。
 
失事亚航发现4大块飞机残骸
 
搜寻亚航客机的搜救队在爪哇海发现4块飞机大型残骸。最大的一块面积约为18米乘5.4米,目前在水底30米位置,搜救队试图利用遥控仪器拍摄影像,但现场海域仍然大浪,蛙人未能落水搜索。
 
大多数死者据信仍困在机舱残骸内,飞机数据记录仪的黑匣子仍未找到。
 
另据BBC中文网报道,印尼气象部门说,飞机消失前很可能是遇上风暴和严重的结冰状况。
 
BMKG的首席研究员埃德文•安德里安说:“我们的数据显示,飞机最后所处地点的天气很糟,这是坠毁的最大原因。”
 
他说:“结冰的状况会导致发动机失速,破坏飞机的机械。”
 
航空部门说,这架空客A320-200的飞机最后一次与地面联系是在3.2万英尺高空,当时为了躲避恶劣天气,飞行员要求提升高度至3.8万英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