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人每天都在想的15件事(图)

发表:2015-01-05 2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1月04日讯】(看中国记者陈柏霖编译报导)据《商业内幕》(The Business Insider)2015年1月2日(周五)报导。

成功的人并不一定比大多数人聪明或更幸运。他们只是了解到正如亚里士多德说的:“人的行为总是一再重复。优秀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底下有15件事是出色的人每天所想,所说和所做来实现自己的成功。

1、检讨目标

你不应该每隔几年甚至每隔几个月才检讨目标。卓越的人每天检讨短期和长期目标。生活是一种可以在瞬间改变的日常过程,所以不断检讨自己的目标可以让你迅速做出必要的调整。

2、依靠逻辑和理性

卓越的人经常使用这句话“这是我的想法。”然后,他们用支持这种想法的逻辑和思维过程来呈现它。关键是用开启讨论的解释来提供想法,而非从权威的角度。

3、承认错误

没有人是完美的,每个人偶尔会做出错误的决定。当你做出一个错误的决定,意识到你犯了一个错误,就要承认它。根据许多成功人士的经验,承认你错了将赢得来自下属的尊重,特别是如果他们开始就反对这种决定时。

4、赞美别人

在许多企业,人们很快指出错误,但当有人已经做了很好的工作时,却不太可能指出。赞美无需成本,但对于得到它的人而言是无价的。卓越的人多做了这个额外的步骤,让别人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做得很好。

5、要感激

有一件事,出色的人做的比很多人更好,那就是接受恭维。虽然他们可能会认为他们不应该得到礼物,奖金,或赞美,他们的反应是用一个简单的“谢谢”,而不是拒绝它。同样重要的是要保持谦虚,并把你的荣耀给予那些帮你赢得成功的人,无论是团队或合作伙伴。

6、“我需要训练”

卓越的人意识到,当出现他们知之甚少的东西时,他们需要额外的培训。知道如何做一些事情比知道做什么要好得多。这有两个好处:你获得更多的知识,你寻求帮助的人了解到你信任他们的技能,经验和洞察力。

7、热爱生命

许多对已成为非常成功的人们的研究发现,大多数人真诚的热爱生命。他们把失败看做是从错误中学习的方式,并当事情进展顺利时,将困难视为感谢。他们试图好好活在每一刻,并相信每一刻都是值得的。

8、绝不受限

卓越的人都明白,只有自己才能限制他们自己。不超越自己界限的人永远不会知道自己的真正潜力。爬上成功的阶梯需要精神力量和毅力,而且出色的人认为每个人都有这些足以成功的特质。他们不仅坚信自己有能力成功,他们也相信周围的人成功的能力。

9、重视个人时间

认识到个人时间是非常重要的人往往是非常成功的。很多时候,企业主集中在建设自己的企业,他们忽视人际关系。卓越的人说,关键是他们努力保持个人与专业时间的平衡。

10、重视人

出色的人专注于与他们交往的人,无论是询问社会媒体的追随者的意见,或是带同事出去吃午饭庆祝她的生日。成功的人都知道,他们周围的人帮助他们取得成功,他们努力培养这些关系。

11、生命中寻找目标

成功的人都知道他们的生命是有意义的,他们的决定都是基于此。对大屠杀幸存者的采访显示,他们中的大多数之所以幸存下来,是因为他们知道他们在生命中更高的目标。成功的人也是同样如此,因为有生命目标,使你更容易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

12、永远不要放弃

不平凡的人从来没有放弃的时候,他们相信他们在做什么。他们不会让障碍阻止他们实现自己的目标,而当他们真的失败了,他们调整并继续向着他们想要达到的目标。

13、忠于价值观

所有优秀的人才都说的有一件事是,当他们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时,他们从来没有放弃自己的价值观或道德。他们认为他们的价值观有助于获得他们的目标,他们的目标与自己的原则并行不悖。原则进而影响预期,反过来又影响他们的行为。

14、管理时间

时间管理是成功者如何实现其目标和方针的重要部分。他们避免浪费时间的活动,以及为了明智地管理时间而采取一些制度来避免受到打扰。

15、关注小事情

虽然它似乎成功者花费大部分时间专注于全局,但很多人说专注小事情最能帮助他们把事情做好。小项目最终进展到大项目,如果你不能专注于小事情,你永远不会实现大事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