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2015年将影响你生活的13条新政(组图)

发表:2015-01-07 1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新移民们请关注,2015年将影响你生活的13条澳洲新政策,更多移民新政话你知!

1、学童补助

年收入在10万元以下(包括10万元)的家庭才可获取学童补助。

2、配偶移民

配偶移民申请费用将大涨50%。

3、新开始津贴

新开始津贴领取者若在理由不充分的情况下,错过与就业服务供应商见面,那么他们将在下一次见面前被暂停派发补助金。

4、补助金

疾病津贴、丧偶津贴、青年津贴、新开始津贴(Newstart)或育儿津贴的申请者必须等候一周才可获派补助金。

5、搬迁费

因为上大学而从一个大城市搬到另一个大城市的学生,将不会获取搬迁费作为奖学金

6、学生或学徒津贴

学生或学徒离开澳洲时,津贴将自动停止。除非他们参加一些政府批准的活动。

7、残疾人福利金

残疾人福利金(Disability Support Pension)申请者必须接受政府认可的医生评估。

残疾人福利金获取者每年只能在海外停留4周,否则无法领取津贴。

8、免税养老金

免税养老金纳入申请联邦老人健康卡(Commonwealth Seniors Health Card)的收入来源评估中。

9、学前教育

来年向各州合共拨款4.06亿元,以普及学前教育。

10、免费接种疫苗

6个月至5岁的土着儿童可免费接种流感疫苗。

11、助学金

针对少年家庭照顾者每年发放150份最高1万元的助学金,帮助他们继续完成学业。

12、为全科实习医生提供补助

每年为300个额外的全科实习医生提供补助。

13、行业技能基金

推出4.76亿元行业技能基金,帮助中小企业培训人才。

来源:互联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