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铃薯,而不是烤肉串” 德国发生反穆斯林集会

发表:2015-01-07 0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1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路透社报道,德国几个城市一群抗议人士在1月5日举行了集会,他们反对移民达到了较高水平,他们认为伊斯兰教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这个行为也是抗议德国总理默克尔认为抗议者是种族主义者的言论。

这次集会是由被称为PEGIDA(Patriotic Europeans Against the Islamisation of the West)组织的。PEGIDA是反对西方伊斯兰化、爱国的欧洲人新草根运动组织,这个组织最近几个月几乎每周都在德国东部城市德累斯顿(Dresden)举行活动。
 
到目前为止,大约有18,000人周一出现在德累斯顿,也是人数最多的一次。但是在柏林和德国西部城市科隆,类似的集会则显得人数不多,被反抗议者指责PEGIDA在煽动种族主义和不容忍态度。
 
这群PEGIDA抗议者挥舞着德国黑色、红色和金色的国旗,打着标语,标语上的口号如“反对宗教狂热和各种激进主义”。
 
在科隆,一张海报呼吁“马铃薯,而不是烤肉串”。德国有大约300万名土耳其人,他们代表了德国最大的移民社区。
 
去年德国庇护者人数是前年的4倍
 
德国拥有一些世界上最自由的庇护规则,部分原因是由于德国的纳粹历史。抵达德国寻求庇护者的数量去年已跃升至约20万人,相当于2012年的四倍之多。许多庇护者是来自于中东。
 
上周,在默克尔的新年贺词上,她呼吁德国人避开反穆斯林示威者,说他们心中充满了仇恨。
 
默克尔周一在德国东部城镇施特雷利茨(Neustrelitz)表示:“我们需要说,右翼极端主义、对外国人有敌意和反犹太主义,不应该被允许在我们这个社会中的任何地方存在。”
 
在科隆,庞大的穆斯林社区有10倍于PEGIDA示威抗议者的人口。在同样多民族的柏林,当地警方说,约5000名反示威者淹没了约400名反穆斯林示威者。
 
德国司法部长Heiko Maas在柏林的反示威集会上说:“德国是一个欢迎难民的国家。沉默的大多数不应该保持沉默,而是应该出门走上街头表现自己。”
 
德国最有名的标志性建筑之一,科隆大教堂的灯被关闭,以抗议反穆斯林集会。柏林的勃兰登堡门(Brandenburg Gate)也以同样方式关闭了泛光灯。
 
PEGIDA一直是德国悬而未决的政治问题,起初PEGIDA可能是帮助反欧元(但支持欧盟)的“德国选择党”(Alternative für Deutschland,简称AfD)。但是后来,PEGIDA因为内部权力斗争而产生了分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