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体是第三只眼的证明(图)

发表:2015-01-07 2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没有可能,人类其实拥有第三只眼睛连接着精神和心灵的层面?松果体就是某种直觉器官,某种身体与精神、心灵的连接点。而仅仅只有少部分人意识到,松果体实际上就是的一只真正的眼。

松果体是一个豌豆大小的腺体,位于大脑几何形体的正中心。pineal的词根“pinea”是拉丁文,意思就是英文中的“松果(pinecone)”。松果的象征遍布古文明世界,从苏美尔人、古希腊人、古罗马传统到梵蒂冈的“松果法庭”以及教皇的权杖。

它与更高层面的灵魂和心灵的意义有着密切的关系,印度文化中,常听到的词就是眉心手绘的痣,他们以这种方式象徵着松果体对于精神觉醒的意义。为什么很多的古文明都对松果体象征如此着迷?答案也许只有生物物理学对松果体做了分析后才能知道。

蜥蜴皮下的头骨上生长著有光感的“第三只眼”,相当于人类大脑中被头骨包裹着,并且分泌荷尔蒙的松果体。人类的松果体没有直接的光感,但能像蜥蜴的“第三只眼”一样,可以在黑夜里大量释放荷尔蒙和褪黑激素。

“困难在于瞭解松果体的工作机制,如何调节褪黑素的合成和分泌,松果体是‘头脑的眼睛’。解剖爬行类的松果体发现,它更像一只真的眼,拥有同样的形态和组织。”──Cheryl Craft博士,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细胞和神经生物学系教授。

令人着迷的是,松果体的本质实际上具有视网膜组织,它的里层是由视杆和视维(光感受器)组成,就像一只眼,它甚至还连接到控制视觉的大脑皮层。“视网膜的光感应器与松果体的细胞极其相似”──David Klein博士在科学日报上说:它甚至与一只眼睛同样具有玻璃体液。

科学新闻中的一篇文章如下阐述:

视网膜和松果体是最先应答外界光源的识别以及完善处理的身体器官。直到现今,这两种器官在哺乳动物中似乎存在的一些共同之处,终于被一些独立的科学研究小组正视、探究。

一个新的研究者组织正在对显著的相似性进行研究,这将加快从两方面获得研究成果。

科学研究小组在一次研究期间,发现了2个器官惊人的相似处,眼睛视网膜的运作规律包括光受体呈现影像,是独立于松果体而单独运行的。相对,松果体视网膜的运作规律和光受体呈现影像,也独立于眼睛,在这一方面两者并不牵连。

此外,发表在《眼睛的试验性研究》中的一项研究结论表明“尽管哺乳动物的松果体被认为只有间接的光感,但存在蛋白质的松果体确实参与到了视网膜的光感传导(光感),这就增加了某种可能性,那就是哺乳动物的松果体能直接看到东西(像眼睛一样)”。

我觉得很有意思的一点巧合是,那个千百年来被称作第三只眼的器官,实际上具有一只正常的眼睛所需要的所有的组成部分。也许,古文明的人们谈论起“第三只眼”的时候,他们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基于目前所有的研究和分析,松果体被认为还隐藏着某种被称为DMT的化学成分,它还有个别名“精神分子”。研究者们相信DMT会在睡眠中释放,会在灵性修行的过程中释放,还会在死亡时释放。

当这种化学合成物被身体吸收后,会产生比任何其他药物都要强烈的幻觉。研究者们推测,这种分子会激发我们封印在松果体里的所有的精神和心灵上的体验。

法国哲学家René Descartes (1596-1650)在他的文章里曾着重阐述过松果体,称它为灵魂的基座,并说“松果体是我们身体中灵魂修行的场所”。他坚持认为松果体是灵魂与肉体相互交织的中心,在那里我们能获得来自神明的信息。

甚至在圣经里也提到过,马太福音6章22节耶稣说:“身上的光芒源自眼睛,若你独具只眼,你的身体将充满光明”(圣经中文译本原文:“眼睛就是身上的灯。你的眼睛若了亮,全身就光明”),所以关于灵性眼睛的观点并不是现代才有的观点。

这并不是要证明,松果体是能看到其它维度和次元的灵性的眼睛,而是要证明,松果体是生物学角度的上潜在的真实的眼睛。

所以现在我们有了证明松果体是第三只眼的有力证据,并且我们开始思索松果体是否对精神方面有重要意义。

举个例子,很多人曾经有过灵魂出体的体验,他们会描述说,有一条银色的绳子连接着出体的灵体和他们原本的肉体,连接的位置是在灵体和肉体的眼睛之间,或者是两种身体的头部后面之间,也就是松果体所在的位置。

科学研究证明,松果体有着跟眼睛同样的功能,所以我们现在有了更广阔的思路

不幸的是,重金属物质和氟化物会使松果体钙化,这会限制松果体分泌褪黑激素的功能(褪黑激素负责调节睡眠循环),并且也许会限制它可能具有的精神和心灵层面的功能。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