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2014年8次受挫 再缺席《一代宗师》首映会(图)

作者:董林杉 发表:2015-01-08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4年3月7日,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姗姗来迟的中共政协委员赵本山压低帽沿、猫着腰进会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08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从一连缺席中央、省和地方三次文艺座谈会起,赵本山一直处于舆论漩涡的风口浪尖上。昨日,官方背景的大陆媒体发评论称,社会上所有的传闻,起码有一半最终会实现。关于赵本山的也一样。如果没犯法,“再多的联想和谣言都是浮云;如果真的犯了什么法,再搞笑的辟谣也是白搭”。

1月5日,大陆媒体曝出赵本山缺席有份出演的王家卫的新片《一代宗师》首映会。尽管赵本山曾在2015年第一天现身沈阳刘老根大舞台高调辟谣先前不利传闻,但对赵本山颓势走向都是于事无补。报导随后盘点了近期赵本山8次受挫的大事。

一、电视剧被紧急叫停

赵本山传媒出品的电视剧《爹妈满院》原定于2014年9月22日播出,却在播出前一晚由于题材问题被紧急叫停,浙江卫视临时更换了另一部剧集《战神》救场,而《爹妈满院》的播出时间也遥遥无期。

二、一连缺席三次文艺座谈会是转折点

2014年10月15日,作为辽宁省文联副主席的赵本山缺席了由习近平主持的中共中央文艺工作会。赵本山也嗅出苗头不对,马上召集本山传媒的所有人员连夜开会,学习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的精神,并表示“激动的睡不着觉”。但赵本山的高调献媚和作秀并未得到当局的青睐,随后又缺席了10月22日、29日在辽宁省和铁岭市举行的文艺工作座谈会,辽宁省文联也释放出消息称“上面这么安排的”。

三、《造梦者》导师位置被替换

大陆近年各种真人秀节目不断,原定于12月19日开播的北京卫视《造梦者》由姜文、姚晨、赵本山担任导师。陆媒称,当时海报都已经发布了,却突然在12月27日宣布由洪晃代替赵本山,而洪晃12月中旬才敲定,首播时间也延至1月9日。

四、录崔永元节目送审中

2014年12月29日、30日,赵本山作为嘉宾参加上海东方卫视崔永元主持的新节目《东方眼》的录制。元旦当天,姜文已出现在首播的节目,但赵本山参与的节目还在送审中。此外,节目组上下对赵本山录制的那一期节目守口如瓶,不愿透露,会不会播出以及何时播出尚不确定。

五、疑与辽宁卫视分道扬镳

“赵家班”与辽宁卫视的关系一直关系密切,辽宁卫视于1月4日晚突然暂停《本山选谁上春晚》节目,替换为《组团上春晚》,原先反复播出的赵本山小品合辑也停播了。

六、缺席《一代宗师3D》发布会

1月5日,电影《一代宗师3D》在北京举办盛大的首映发布会。导演王家卫,梁朝伟、章子怡、张震、张晋、王庆祥五名主演皆出席,在新版中戏份有所变化的赵本山却缺席此次发布会。新版中,赵在片尾给出了一段颇具讽刺意味的话语,大意为“生死,成败,是非,荣辱,是人生四大关键词。最终是要认清自我。”

七、《乡村爱情8》悬而未播

按拍摄时间来算,《乡村爱情故事8》的播出时段应该就是2015年中国新年左右,但辽宁卫视、黑龙江卫视、江苏卫视、天津卫视等近年来购买过多部本山传媒电视剧的电视台,在各自的2015年度广告招商会上均未提及购买该剧。而关于《乡村爱情故事8》何时排播的问题,一名江苏卫视工作人员称,今年就没看到过《乡村爱情故事8》的排播计划。

八、将缺席2015羊年春晚

赵本山自1990年第一次上央视春晚表演的小品而名噪一时,自2012年重庆事件爆发,作为薄党成员赵本山连续缺席2012年、2013年央视春晚。2014年10月央视台长胡占凡“三不用”的发言,羊年春晚低俗媚俗的节目不用、格调不高的节目不用、有污点和道德瑕疵的演员不用,或许意将赵本山彻底踢出春晚名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