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套了!奶奶携孙私奔 称与情人所生(图)

发表:2015-01-21 0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1月21日讯】上月11日,湖北孝感市一名2岁男童小浩(化名)随奶奶外出后,二人一同失踪。35天后小浩终于被找回,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带走小孩的就是他的奶奶,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失踪幼儿竟喊奶奶为“妈妈”。

奶奶带着2岁孙子离奇失踪

据大陆媒体报道,去年12月11日早上,2岁零1个月的小浩被奶奶陈某带着,从云梦县隔蒲镇家中出发,到当地一家医院去看望住院的亲戚。之后小浩和奶奶离奇失踪。

小浩的妈妈不断地拨打孩子奶奶陈某的电话。 然而,她的电话一直无法打通。 小浩的家人发动所有的亲戚、朋友,在云梦县城四处寻找、 张贴寻人启事……然而几天下来,他们跑遍了整个云梦县城,可是没有任何线索。

后天她们查看了云梦县一家医院的监控,监控显示,小浩失踪当天,他和奶奶的确曾出现在该医院,当时,小浩身穿一件绿色棉袄和一条牛仔裤。但在另一段银行监控视频中,小浩身上的衣服已经换成另外一套。在这段录像中,陈某依然和孙子小浩在一起。离奇的是,之后,两人就从云梦县所有的监控中消失了。

不可思议 失踪幼儿竟喊奶奶为”妈妈”

孩子和奶奶同时失踪的消息传出后,广大网友也自发加入寻找队列,短短4天时间,就引起数万网友关注、转发。不过一个多月过去,并没有任何消息,直到2015年1月16日,失踪35天的小浩终于在蕲春县某村被寻回。小孩被找到时,正在当地村民王某家中睡觉,而奶奶也在现场。

让人吃惊的是,睡醒了的小浩竟然喊自己的奶奶为“妈妈”,喊王某“爸爸”。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奶奶为讨好情人携孙私奔,还骗情人说孙子是情人的孩子。(网络图片)

经查,原来一切都是奶奶一手导演的闹剧。

据奶奶陈某称,多年来,自己和丈夫感情一直不和。5年前,她在武汉一家工地上打工时,认识了同在武汉打工的蕲春男子王某。 认识王某后,陈某觉得王某人不错,就和他走到一起。

陈某看出一直未婚的40多岁王某很喜欢小孩。为了维系两人关系,51岁的陈某不仅隐瞒了自己的年龄,还决定给王某弄一个孩子,可是自己要想生育已经不可能了。

两年多前,儿媳怀孕。陈某竟然想出一个荒唐的办法……

首先陈某对王某谎自己怀孕了,之后以养胎为由回到云梦家中。期间王某也曾追问陈某,为什么孩子出生不让他过来,陈某却以有事没时间等理由搪塞。

2014年12月11日,奶奶对儿媳妇说要带孙子去探望住院的亲戚。之后陈某将孙子带到医院,然后给孩子换了一套衣服,并带着孙子乘坐汽车来到孝感,然后从孝感坐汽车来到武汉。到达武汉后,陈某乘坐前往蕲春县的火车。

出发前,陈某打电话告诉王某说,“我现在带我们的孩子过去。”

王某信以为真,带着两人一起回到蕲春县某村自己的老家住了下来。而王某村里的人也以为这小孩就是陈某和王某所生,直到小孩的亲生父母找来。村民才知道这只是一场奶奶带着孙子骗情人的闹剧。

据警方介绍,由于陈某是小浩的奶奶,两人之间有血缘关系,也是小浩的监护人。陈某带走小浩后,并没有向家人要求财物因此不算绑架勒索。陈某带走小浩,到底该如何定性,警方还要进一步厘清。

网民议论纷纷:

报道出来后,网民对这位奶奶议论纷纷,很多人都认为:“真够奇葩的。”“彻底无语……”

网民@股隆留言:“怎么这么乱?在中国还有人知道什么是礼义廉耻吗?”

对于警方的说法,网民也是议论纷纷。

@怎么可以瞎说留言说:“这是什么狗屁法律呀?如果孩子父母不找,岂不是一辈子见不到自己的孩子? 这还不叫绑架?两人之间有血缘关系,父母还在,(奶奶)法律上也不是小浩的真正监护人!”

@万绿丛中也认为:“中国法律真混乱不健全,这当然是绑架犯罪了。亲人也可能绑架孩子绑架老婆……”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