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飞机餐大比拼(组图)

发表:2015-01-25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起“飞机餐”,大多数人都是皱眉嫌弃!很多人宁愿饿着肚子,都不愿吃飞机餐。但是搜了一些航空公司的飞机餐,才知道也许真的是我们没有遇到飞机上的美味哦!

以下为总结的亚洲部分航空公司的飞机餐:

全日空:“最优秀机上便餐”

全日空头等舱,东京-冲绳航班

精美的日式料理,航空餐也做得如此精致,让人见了就胃口大开。享有“最优秀机上便餐”盛誉的全日空从2008年底开始,对所有从日本出发飞往中国的公务舱餐食进行了重大改革,由着名的日本美食家进行监制的机内美食隆重登场。

全日空商务舱,东京-新加坡航班

全日空商务舱,东京-首尔航班

餐食特色:

1.注重细节,以西式和日式餐为主,不可点餐。

2.仅咖啡、日本茶、苹果汁、矿泉水免费且向乘务员要求才提供,可乐、啤酒付费供应。

3.特殊餐食需提前24小时预约。考虑到乘客的饮食习惯及对宗教信仰的尊重,全日空特地为乘客准备了各种特殊餐食:如婴儿餐、儿童餐、印度教徒餐、穆斯林餐、素食餐、糖尿病患者餐、清淡餐、低卡路里餐盒低胆固醇餐食。特殊餐食需在出发前24小时提出申请。

新加坡航空:“名厨有约”食品丰沛服务贴心

新加坡头等舱

新加坡航空头等舱,新加坡-洛杉矶

餐后甜点,芝士水果 

新加坡经济舱儿童餐

新加坡经济舱

餐饮特色

1.新航的餐饮多次获得过大奖。一般可在西餐或中餐两种菜肴中选择。新航的飞机餐没得说,连经济舱都有菜单,分西餐和中餐。比起国内一些航空公司,新航的飞机餐里的绿色蔬菜绝对色泽诱人,加热后依旧碧绿生青,看着都觉得有食欲。别看是简易的西餐,也会有前菜、正餐和小点,餐后还有冷饮提供。对我这种一上飞机肚子就咕咕叫的人来说,真是窝心。除了提供各式软饮料和果汁外,还有香槟和酒提供。

2.头等舱乘客可以享受“国际顾问团”的定制餐点。

亚洲航空:用餐需预约收费项目多

亚洲航空经济舱

小贴士

亚航一般是这样,在网上订购了机票之后,如果你需要用餐的话需要提前在网站预约才可以,属于点餐的钱就在买机票的同时给付掉了,飞机上是没有现场提供点餐的服务的,当时他也不会给你任何询问,我从曼谷飞普吉岛和清迈大约也就是1-2小时这个路程时间,基本上上了飞机,乘务员跟你之间就没有其他的交流了。

韩国航空

韩国航空提供的主食视觉满分!但是配餐就稍差些,对于爱吃肉的妹纸们来说一定不是很满意这套餐了吧!

泰国航空

泰国航空提供地午餐盘看着赏心悦目,加上芒果饭、虾仁配菜,还有甜点和面包,已经口水一地了。

中国香港国泰航空

从香港去纽约的飞行途中,经济舱会提供番茄意面、色拉、布丁为一套的配餐。

台湾中华航空公司

台湾中华航空头等舱

台湾中华航空公司在2012年1月与东京米其林一星主厨谢伟城(AlbertTse)合作,推出头等、商务舱全新中式套餐,谢伟城挑选东京米其林ChinaBlue餐厅的招牌菜,改良设计后作为华航机上前菜“酱香烤鸭片衬千层腐皮生菜卷”及甜点“椰香酪梨慕丝”,并设计了羊肚菌煲豚肉原汁、清蒸五色彩蔬麒麟鸡佐五谷养生米饭包、沙嗲酱烩香草猪排及苹果薏仁柚香糖水等新菜色。目前仅有台北至洛杉矶/旧金山的头等舱内可以体验到这些食物。

台湾中华航空商务舱

台湾长荣航空

长荣航空的Hello Kitty专机,从餐盘到用餐内容都萌翻了!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