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雄天团》超萌友情:永远不放弃你(图)

发表:2015-01-27 0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英雄天团》剧照。(网络图片)

本片改编自漫威1988年出版的同名漫画,由迪士尼制作、发行,故事设定在一个有旧金山和东京为基底想像出的城市中展开,不过与原作有极大差异。

剧情简介

滨田广是一个14岁的天才少年,但整天沉迷于地下机器人格斗,于是他的哥哥阿正便带他去看自己念的研究所。在那里阿广认识了许多新朋友,也看到了阿正发明的照护用机器人杯面,更重要的是,阿广有了一个想达到的目标──进入这所大学就读!

为了进入大学就读,他们集思广益完成了一个发明,使得阿广得到了进入大学就读的邀请!然而此时阿正却因为意外过世了,阿广陷入低沉,直到有一天他无意间启动了机器人杯面,却也为阿广重新开启了一段新的人生。

本片以一个失去亲人的少年为故事主轴展开,结合了许多元素,以期达到使人走出伤痛为目标。在相关的电影中常会听到“某人活在心里、我会陪着你”这些台词,本片用另外一种方式表现了这种关心的态度,使观众更能够感受到作品传递出温暖。

“我永远不放弃你。”很简单的一句话,可是要能够做到就真的很了不起。片中阿正的胸怀促使他发明了用来照护的机器人,为了使更多人受益为目标,虽然他还没来得及看到这点,但最后的结果也是相当好的。发自内心为别人好的想法,真的能感动人心。

责任编辑:小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