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遭中国人清仓的20款日本商品(组图)

发表:2015-01-28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著名的花王系列: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花王,一直很火的品牌,纸尿裤、眼罩、卫生巾通通上榜。

1、花王卫生巾

很多人因为担心国产卫生巾含残留荧光剂而毅然选择代购,日本的花王卫生巾就是其中最受欢迎的一款,花王的卫生巾不管从品牌还是品质都是数一数二的,如果看到女性朋友出国回来带了满满一大箱卫生巾,千万不要再翻白眼了~~

2、花王纸尿裤

婴儿的肌肤非常娇嫩,中国父母一向不会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不但用进口奶粉,纸尿裤都选择日本著名的花王纸尿裤!据说因为国人的代购,很多日本本地人都买不到了,花王纸尿裤的综合性能很好,无论是柔软性、干爽性、包裹感、立体舒适感等各方面都颇有口碑。

3、花王眼罩

去日本旅行时必买单品之一,评价非常好,非常适合学习压力大的学生或者长期在办公室对着电脑工作的白领们。眼罩含有约40℃的蒸气,会带给双眼舒适的温暖,有黑眼圈或者用眼过度都能得到有效的缓解,而且还能改善失眠呢~

二、眼药水&化妆品系列1、参天/SANTEN FX Neo眼药水

参天眼药水著名的好多款,红遍日本,近年也红遍中国,国产眼药水滥用防腐剂,让国人伤透了心,索性全部使用代购了。SANTEN FX Neo眼药水是针对消除眼睛充血以及眼睛疲劳非常有效果的一款眼药水,最大的特点是,只要一滴,就能感到非常舒适的清凉。

2、雪肌精

雪肌精在日本各大药妆店、免税店,几乎是最受中国顾客欢迎的必买产品!品质和效果也毋庸置疑,雪肌精能保湿、补水、同时防止并明显减退色斑,消除暗疮印痕,还能让肌肤美白,怪不得大家这么疯狂~~

3、高丝美白面膜

日本女生推荐的一款面膜,堪称素颜神器,用后能够提亮肤色,让肌肤变得水水透透的,一整天都保持美丽,这一款可以覆盖眼部,能让黑眼圈变淡哦~

4、资生堂洗面奶

日本销量第一洗颜专科洗面奶!虽然外包装简约环保,但却非常实用,适合各种肌肤,真正温和不刺激,而且泡沫超细腻超丰富,洗的非常干净,用后皮肤也不紧绷,最重要的是,价格也很亲民~~

5、肌研水

自从全智贤姐姐代言后,这一款主打“水润肌肤的秘密”的肌研水开始横扫我国各大公交地铁广告牌,想不知道都难,就冲着美美的全智贤,也得买一款用一用~~

6、Reveur无硅洗发水

关于洗发水中含硅导致脱发的说法,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为了自己的一头秀发,越来越多人选择无硅洗发水,Reveur是最被大众所熟知的牌子,有说法该品牌每1.5秒就能卖出一瓶,如果去日本,不妨带回来试试~

7、奥尔滨

奥尔滨作为日本高级化妆品,主打:高雅、洁净、自然。据说他的出现震撼了日本化妆品界。奥尔滨的健康水是非常热门的,据说可以平衡肌肤水油平衡,舒缓痘痘和闭口粉刺。

8、尊马油

很多朋友购物清单中必列!尊马油具有强大渗透力和锁水能力。成分和人的皮下脂肪有99%相似度,和肌肤有天然亲和力,温和无刺激。可以按摩脚部、头皮,不但能改善干燥,还能消炎止痒,可以说非常万能~

三、食品系列1、明治奶粉

奶粉在国内都成敏感词了,孩子用的都得是最好最健康的。日本明治奶粉在在日本,香港,内地的名气是最大的,他的DHA含量是最高的,同时,森永,和光堂,雪印也极力推荐!都是优质好奶粉!

2、山本汉方青汁

日本人气商品!以大麦嫩叶、甘薯嫩叶、甘蓝嫩叶以及青桔等天然绿色植物所榨成的汁或以此加工的超微粉末所冲调的饮品。纯天然用料可以由内而外改善体质,记住山本汉方的青汁!

3、生酵素

日本酵素已经在健康食品中拥有了极高的地位和知名度!这一款生酵素在日本人气最旺,据说是由几百种天然植物谷物精华浓缩,可以补充体内酵素,促进新陈代谢,加速瘦身排毒,健康减肥~

4、白色恋人巧克力

一种著名的巧克力夹心薄饼,味道非常好,一般旅行带伴手礼都选他,经济实惠而且有面儿~~

四、生活用品1、虎牌保温杯

名牌效应+物超所值,日本虎牌保温杯一直是最受欢迎的。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品质细节,都沿承了日本一贯的细腻,款式不多,但都是精品。日本原产的工艺更精,不容易附着污垢且容易清洗,而且保温效果更佳。

2、松下负离子电吹风

这一款的负离子吹风机是专门用来解决吹头发产生的静电烦恼的,吹风机产生的带负电的离子微粒和水蒸气粒子不但可以中和静电,还能增加头发的柔顺度,双重保护头发。

3、幸福的0.01避孕套

岛国出品,全球最薄,比头发还薄!内涵不解释,反正目前在在日本各大药妆店经常断货!

、服装、包包

1、三宅一生三宅一生是日本著名服装设计师,他的服装设计和展览极具创新,自从创建自己的品牌后,包包、服装、化妆品都收到追捧,中国游客购买最多的是潮牌包包~

2、厚木ATSUGI发热袜

我们常看日剧中大冬天小女生一个打底袜就出门了,想不想也美美的出门还不冷呢?厚木ATSUGI的发热丝袜几乎日本女生人手一双,必备打底佳品~~这种打底袜使用了保温的素材,靠吸收外面的太阳能和自身的运动能转化为热能,冬天也能暖暖的~~

来源:蚂蜂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