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质谈判陷入僵局(图)

发表:2015-02-01 0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Yoshihide Suga),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2月01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法新社引述日本当地媒体报道,1月31日,日本副外长表示,与“伊斯兰国”极端恐怖组织的谈判已经进入“死锁”状态。ISIS曾经威胁要处决约旦飞行员和一名日本记者。

他对日本NHK电视台说:“目前,谈判陷入了僵局。请保持警惕,我们将继续分析和研究信息,因为政府正在一起齐心协力。”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一个重要助手、日本内阁官房副长官世耕弘成(Hiroshige Seko)在东京说,周六上午,政府还在等待人质危机的新消息。
 
在当天晚些时候,首相安倍晋三在首相官邸会见了外交部长岸田文雄(Fumio Kishida)和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Yoshihide Suga)。
 
他再次重申,要求日本官员与约旦保持密切合作,以确保日本国民被立即释放。
 
菅义伟在会见后告诉记者说:“我们首相告诉我们,由于形势依然十分严峻,要与约旦和其它有关的国家密切协调来处理这个问题。”。
 
ISIS曾发誓,在周四日落前,除非约旦释放了伊拉克“圣战”女性萨吉达•里沙维(Sajida al-Rishawi),否则就要杀死被俘的约旦飞行员卡萨斯巴(Moath AL-Kasassbeh)。但约旦方面回应,如果ISIS杀死飞行员,约旦将处死所有在约旦被俘的ISIS囚犯。
 
约旦当局一直受到来自于日本的沉重压力,以及约旦民众要求把卡萨斯巴带回家。
 
尽管卡萨斯巴的生命受到威胁,但最新的消息仍然不清楚,作为交换的一个条件,ISIS极端恐怖组织是否准备释放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