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男子小诊所就医 居然被医生分尸

发表:2015-02-04 2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2月04日讯】据海外媒体报导,2月3日中午,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光明世家小区门口,14岁女孩小美和奶奶相拥而泣。往常这个时间,小美都会等着爸爸回家一起吃饭。然而就在1月30日,她的父亲郑某在一家黑诊所就医时不幸身亡,医生将郑某分尸后抛入河中。

据大陆媒体报导,1月31日上午11时许,福州晋安区福光南路附近的一条内河旁拉起了大范围警戒线。市民林先生表示,当天上午,他听说附近一名环卫工人在内河捞垃圾时捞起了两个麻袋,打开一看竟是两截尸体,环卫工人吓得立即报警。

经辨认,死者为郑某,曾是台江区光明世家小区保洁员。其妹妹郑女士表示,1月30日晚,哥哥说身体不太舒服,要去看医生,怕大医院太贵,便去了一个小诊所,但却彻夜未归。

31日,她到那家诊所附近寻找时,恰好看到河边拉起了警戒线。经过认尸,郑女士确认了死者就是自己的哥哥。“哥哥被分尸成两截,扔进了内河里,实在太残忍了……”想起哥哥的遭遇,郑女士泣不成声。

她还表示,杀害哥哥的凶手就是黑诊所的医生,其在逃往四川老家的路上被抓获。郑女士说:办案人员说,那天下午我哥哥去看病,医生给他输了液,可能是因为用错了药,结果把哥哥医死了。然后他就把哥哥分尸,扔进了内河里。

在郑女士的带领下记者前往黑诊所。该诊所即一间简陋的民房,没有名字,只在窗边挂了块破旧的木板作为招牌。通过窗户往里看,屋内只有几张简陋的桌椅和床铺,卫生状况极差。

据悉,目前嫌疑人已被抓获,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刘良鑫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