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空袭IS仅开始 你会知道约旦人是什么(图/视)

发表:2015-02-07 0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空袭报复ISIS的约旦F-16战斗机,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5年02月07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NBC新闻报道,对伊斯兰国极端恐怖组织的新一轮空袭,只是约旦报复战斗机飞行员被活活烧死的“开始”,约旦军事部门重申承诺打击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直至他们被完全打垮。

周四,20架约旦F-16战斗机在叙利亚对ISIS进行空袭打击之后,飞过ISIS极端恐怖武装分子杀害飞行员的故乡,向公众展示对伊斯兰国极端恐怖组织杀害约旦飞行员卡萨斯贝(Moaz al-Kassasbeh)的蔑视。
 
ISIS极端恐怖组织在周二公布的视频显示,去年12月,在叙利亚被抓的飞行员被ISIS极端恐怖组织武装分子关在在笼子里活活烧死。
 
约旦军方承诺继续与“杀人恶魔”作战
 
周四晚间,约旦军方也公布了一段视频,显示出约旦战斗机正在准备空袭。有军事人员用粉笔在导弹上书写一些标语,其中包括:“你是(真正) 穆斯林的敌人”。
 
同时,约旦军方发表了一份声明,承诺将继续与“杀人的恶魔”作战,并称空袭是对犯罪(懦夫行为)进行的反应。
 
约旦军方说:“这只是开始。你会知道约旦人是什么。”
 
据五角大楼的消息,周五约旦飞机在对抗伊斯兰国极端恐怖组织的空袭中一马当先。
 
与此同时,消息人士告诉NBC新闻说,约旦政府正在调查,当时卡萨斯贝被自己的僚机击落后弹出飞机的可能性。美国官员向约旦政府提了很多问题,但是,约旦当局称他们无法检查飞机残骸,因为它是在ISIS极端恐怖组织控制的领土上。
 
约旦国王号召全世界联合打击恐怖主义
 
周四,约旦阿卜杜拉国王(King Abdullah)访问和安慰了被杀飞行员的家人,并在公开场合表现对ISIS极端恐怖组织的蔑视。之后,他号召全世界联合起来打击恐怖主义,并增进穆斯林和基督徒之间的了解。
 
他通过他的大使在华盛顿发布演讲说:“这是一场全世界输不起的战争。但是,要想打赢它,我们所有的人必须联合在一起。”
 
他说,日内瓦人权公约之前的大约1000多年前,“穆斯林士兵就被命令不允许杀死一个孩子、一个女人、或者一个老人,不能破坏一棵树,不能伤害一位牧师,也不能破坏一座教堂。”
 
阿卜杜拉国王补充道:“这些都是我们从儿童时期就在学校被教导的伊斯兰教价值观:不破坏或亵渎崇拜神灵的地方。约旦是一个有着根深蒂固基督教社区的穆斯林国家。共识、宽容、节制、法治,这些都有助于使约旦成为一个稳定的国家,而且相同的价值观也确保着我们的未来。”
 
数千约旦人街头游行呼吁王室加强空袭ISIS
 
数千约旦人6日涌上首都安曼街头,呼吁王室加强空袭伊斯兰国(Islamic State),为遭杀害的飞官卡萨斯贝(Mouath al-Kasaesbeh)讨回公道。
 
当初,许多约旦人反对约旦参与美国领军空袭“伊斯兰国”阵地行动,担忧遭到报复。不过,最近才刚结婚的卡萨斯贝遭处死,诉诸军事行动的支持力道加强。卡萨斯贝来自具有影响力的约旦部落。
 
约旦国王阿布杜拉(King Abdullah)之妻、王后芮尼雅(Rania),带着卡萨斯贝的照片参与游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