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PEUGEOT 308闪亮登场(组图)

发表:2015-02-08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得知2014年“欧洲年度之车”的头衔由标致Peugeot 308摘下后,我就一直急切地想近距离“一睹芳容”。小编我难免好奇:这样一台小车,是怎样受到来自22个国家的58位车评的青睐,一举夺魁呢?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308引擎配备了从1.2L汽油Turbo到2.0L柴油Turbo等5种可供选择,非常经济实用!佳刻来临,两位美女掀开车罩,哇!一种让人心动的光彩迎面扑来,完全与前代臃肿的外观截然不同,听说一共“瘦身”了140斤!整台车线条柔和,车头的线条设计看起来像个微笑的表情非常亲切。另外,车前与车尾的LED灯也非常“酷”。

一坐进车,就能感受到欧洲车的高端、强烈的科技感。车内的内饰做工精细、材料高档舒适。手搭在方向盘上,就发现方向盘小巧玲珑,作为家用型小车,男士开起来自然不在话下,女士去开也不会有任何压力。

写到这不得不提一下名为i-cockpit的智能交互系统。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往往那些以高端著称的车歀,车内总感觉堆砌了许多“听上去很厉害但总用不到”的按钮。而在全新Peugeot 308中,设计者们意在从极简主义中体现出豪华,仪表盘设计新颖,处在高过方向盘的位置,让驾驶者观察仪表盘读数时一目了然。它与中控台9.7英寸触屏相呼应,除几个小小按钮外,所有的操作部分都整合到了触屏里,无论是空调、音响,还是车内设置、导航都在屏幕中完成,简直就是一台小型笔记本电脑!

当然啦!欧洲年度之车的看点远远不止这些,更多高科技的设计:如全新EPS系统,盲点监测、主动巡航控制系统、风险预警和自动防抱死系统等等,那种诱惑,不亲自玩上一把是无法体会的。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来源:澳洲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