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密集空袭 ISIS最大头目被吓破胆(图)

发表:2015-02-10 05: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约旦空军司令贾巴尔少将和伊斯兰国头目巴格达迪(看中国图片)

【看中国2015年02月10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NBC新闻报道,因为伊斯兰国谋杀了约旦飞行员,约旦为了报复,进行了密集的空袭。约旦空军司令称,伊斯兰国头目巴格达迪(Abu Bakr al-Baghdadi)被密集空袭轰炸的后果吓破了胆。

约旦空军司令贾巴尔(Mansour al-Jabour)少将上周日告诉NBC新闻说:“他对我们在过去三天里的所作所为感到害怕。我们会毫不犹豫地杀了巴格达迪,他在我们的名单上。”
 
他说:“(伊斯兰国领导层)总是躲藏,他们总是在移动着。但是,我们在空中(的飞机)始终在寻找机会瞄准巴格达迪和他的团伙(开火)。如果(巴格达迪)不是被吓坏了,那就让他自己展示给我们看,他会看到我们对他会做些什么。”
 
伊斯兰国烧死约旦飞行员引发阿拉伯国家愤怒
 
约旦飞行员卡萨斯贝(Muath al-Kasasbeh)被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活活烧死在一个笼子里,因他的死亡,导致每天多到20架约旦飞机对伊斯兰国极端恐怖组织的空袭行动。
 
巴格达迪最后一次为人所知的公开露面,是2014年7月在伊拉克摩苏尔的一座清真寺。他宣布建立一个哈里发国家或传统的伊斯兰政府。目前,还不知道巴格达迪现在在哪里,也不知道他是否在叙利亚。
 
上周二公布的杀戮视频使整个地区充满了恐怖和厌恶气氛。上周六,阿联酋宣布将派遣一个F-16战斗机中队进驻约旦,并帮助约旦对抗伊斯兰国极端恐怖组织武装分子。
 
贾巴尔说:“我们决定要为所有约旦人复仇。我们已经宣布这场战役为‘马阿兹空中战役'”。马阿兹空中战役以被害飞行员的名字命名。
 
去年9月23日以来,美国、约旦和其它一些阿拉伯盟友一直在伊拉克打击叙利亚的伊斯兰国极端恐怖组织武装分子。贾巴尔表示,这次战役开始至今,联军战机出动了5500架次。
 
ISIS一高级头目在阿富汗被无人机炸死
 
据BBC报道,阿富汗赫尔曼德省(Helmand)警方透露,阿富汗极端组织领导人、伊斯兰国的重要头目拉乌夫(Mullah Abdul Rauf)乘坐一辆载满弹药的车辆,在穿越沙漠地区时,与车上的6人一起被联军的无人机炸死。
 
伊斯兰国已经将势力范围扩大至阿富汗。在阿富汗南部的赫尔曼德省,伊斯兰国曾和当地的塔利班武装爆发冲突。
 
拉乌夫在上月曾宣称脱离塔利班,向伊斯兰国效忠。此前也有报道称,阿富汗军方、省官员和部族领导人认为,2007年12月拉乌夫从关塔那摩监狱被释放后,现在已成为伊斯兰国在阿富汗设立据点的负责人。
 
《华盛顿邮报》在1月份的头条文章中,称拉乌夫是“给阿富汗伊斯兰国招募人员的幕后黑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