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安排的奇迹式巧合人生!(图)

发表:2015-02-10 2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义大利发生奇迹式的巧合人生(网络图片)

两个出生在义大利的同名陌生人“翁贝尔托”,他们生命遭遇有奇迹式的巧合:这两个翁贝尔托不但同年同月同日生,竟然也同年同月同日死,两人长相极为相似,而且死法非常雷同,这样的天衣无缝的巧合,真的令人瞠目结舌!

国王和平民神似的人生

义大利南部著名海港城市那不勒斯,在1282年成为独立王国。1860年,伊曼纽尔二世在历经多年戎马生涯打拼江山后,成为统一义大利半岛的国王。1878年,由他的儿子翁贝尔托一世(Umberto I)继承王位,执掌那不勒斯。翁贝尔托一世可说是口含金钥匙出生的(生于1844年的3月14日),奇妙的是在义大利民间竟然有一位翁贝尔托,这两个翁贝尔托不仅长得极为相似,连一生的生、死、命运的相关经历也极为相同。

两个翁贝尔托相遇在1900年这一年,7月28日国王翁贝尔托一世来到米兰几公里以外的蒙察,在运动会闭幕式典礼颁奖。当晚,国王翁贝尔托到一间小饭店享用晚餐,在这里他震惊地发现,饭店主人的容貌以及体形跟自己完全一模一样,宛若一对双胞胎。两人一见如故,问到各自的生平,发现令人难以置信的巧合:两人名字完全相同,而且同年、同月、同日、同地生,结婚日子都同在1868年的4月22日。

两个翁贝尔托的奇妙巧合并未在结婚这事件上划上休止符,接下去的巧合更像是上天的巧妙安排:两人的妻子也同名,都唤作玛格丽塔,两人的儿子中也都有一个名叫维托里奥。

在两人的生命中的重要事件上,也是奇迹般地巧合:1878年1月9日,饭店的开张日正是国王的登基之日,1866年两人同时从军,1870年同一时次在军中获得“英勇勋章”,当时国王之子的翁贝尔托从上校晋升为军长,平民的翁贝尔托从二等兵晋升为中士。

生命的元神分身?

因为这么多的巧合,翁贝尔托国王决定授予饭店主人翁贝尔托“义大利王室骑士”头衔。第二天饭店主人翁贝尔托穿上自己最好的衣服准备前往市政府受奖,谁知就在他步出店门时,一颗子弹射了过来穿过他的胸部,他当下丧生。

国王翁贝尔托接获这悲伤的消息,让副官去安排准备前往吊丧,不料就在副官离开时,一名无政府主义的激进份子闯进他的房间持枪对着他连射,国王翁贝尔托心脏中子弹,抢救无效,竟也在同一天死亡。

看到这样的巧合,你会怎么想?来到这世界上的生命竟然有着这样巧妙的安排!或许生命的元神真的有分身……不同的分身会在同时间走完生命的进程,然后才能同时再转生。想到另一方面,这样一来,自杀的生命就会落在无尽的苦中,一直等到不同的分身在世间走完真正的生命历程才能转生。

这真实的故事,可是上天有意透露给世人看到的生命深奥真义的一例?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