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赶紧学,这些说不定将来可以救妳一命!(组图)

发表:2015-02-11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夏日清爽易招狼,天災當前如何防?如今的超級美少女,可是要修得了電腦打得過流氓唷。今日為你奉上「救命手冊」,不是女超人也可以保護好自己啦!

1、走夜路的時候有人尾隨,假裝在打電話吧。

2、對方拿出刀子捅向你,拿包包當盾牌!

3、回家的時候養成說“我回來啦”的習慣,避免別人知道你是一個人生活。

4、身邊有輛車和你並行,害怕包包被搶的話就向車子行駛方向的反方向逃跑。

5、如果罪犯從後面勾住你的脖子,用力掐罪犯大臂的內側!

6、如果罪犯掐住你脖子的話,用力將其小拇指掰折。

7、如果突然被罪犯攔胸抱住的話,用力向上擊打對方的下巴。

8、在電梯里只有一個怪異的男性同乘時,可以站在與開關按鈕呈垂直方向的地方。

9、為避免裝成快遞的男子破門而入,確認快遞時不要把門徹底打開,而是拴上門鏈。

10、擔心父母被詐騙匯款的話,平常就多多聯系,告訴父母這些詐騙手法。

11、發現信用卡賬單上有自己不知道的刷卡款項,要及時與銀行核對。

12、買了新的電腦,舊電腦不能直接扔掉,要使用專用軟體或者破壞掉硬碟。

责任编辑:杰夫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