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兄弟落马时 一不寻常举动引关注(图)

作者:高鹏程 发表:2015-02-11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前统战部部长令计划。(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2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高鹏程综合报导)令计划的落马所引发的政坛震荡,不亚于周永康的落马。近日,香港媒体报导,令计划及其兄弟令政策被抓时,都有一不寻常举动。

去年12月22日,令计划“涉嫌严重违纪”被查。

香港《争鸣》杂志2015年1月号报导,令计划在当天下午4点,正常出席中共政协党组会议。当会议进行到5点半时,中纪委副书记赵洪祝突然进入会场,宣读中纪委决定:对令计划实施“双规”审查。报导称,赵洪祝宣布完后,令计划拿水杯喝水,手发震,水杯摔了。在中纪委宣布在审查书上签字时,令计划将“令计划”的“划”写成繁体,后又改为简体,并在修改名字上按手印作实。

外界注意到,令计划更改签名的类似情形也曾发生在他的兄长令政策的身上。去年6月19日,令计划的哥哥、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令政策“涉嫌严重违纪”被查。

港媒报导,19日当天下午2点45分,特警来到令政策家。当时,令政策的睡房门反锁着,特警将其打开后,发现卫生间正在冒烟。他们赶进去一看,令政策在焚烧外币现金并丢入马桶冲走以毁灭证据。报导称,当纪委人员出示“双规执行书”,令政策心慌意乱,没看完就签了“令政划”,后被现场人员指出重新签过后,令政策突然间发狂奔向床头柜准备拿枪欲自杀,但被特警戴上手铐。

事实上,中共官员通过各种“心力付出”而得以爬上高位的同时,也在享受着官位所带来的“回报”,当这一切戛然而止,“前途断送,权力不再”时,他们真实的表现都有不同程度的“异常”。

被称为江泽民的马仔、替江泽民集团掌控能源业的“能源大管家”刘铁男也曾出现签字错误的大笑话。2013年5月11日,前中共发改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刘铁男“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中共官媒《检察日报》今年2月9日报导,在侦查阶段刘铁男的签名都是简体字,而其在位阶段或案发前,他的个人签字或是文件上的署名,“刘”和“铁”都是繁体字。刘铁男专案组负责人李连成称,从签字上看,“现在的刘铁男已经不是过去的刘铁男了”,他起初还抱有侥幸心理。

去年,大陆财新网报导称,有多名消息人士透露,当李春城看到纪检人员出现后的第一反应是“要求上厕所,并试图抠出一张手机卡扔掉”。报导称,李春城这样做是为了试图毁掉“关系网”。

《动向》杂志曾报,2012年4月9日,当相关人员向薄熙来宣布处理决定的时候,薄熙来接受不了而情绪失控对前来调查的人员大喊大叫,大骂调查人员,要求见江泽民、胡锦涛、周永康,但是无人理会他,随后,薄被送往北京卫戍区招待所监管。

就连曾经称霸一时的中共“政法王”周永康在宣布被调查时,也没有了往日的威风,表现得十分软弱。据海外多家媒体报导,去年12月周永康和他的妻子在接到对他的问题展开调查的决定后,周永康当场昏倒、瘫倒在地。报导称,周永康虽对自己的前途早有预感,但听完栗战书宣读后,仍然承受不住巨大打击,瘫倒在地,被人架上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