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退出春晚 赵宋登台没戏再聚焦(组图)

作者:赵锦楠 发表:2015-02-11 0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慧琳日前宣布退出春晚。(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2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赵锦楠综合报导)原本已名列春晚名单歌手陈慧琳、演员王宁日前宣布退出春晚。过去几年,很多名角因为不同原因,离开春晚。其中最为被动的,就属曾经的春晚“钉子户”赵本山和宋祖英了。

2月9日,陈慧琳经纪人称,陈慧琳一直未能找到好的方式将美声和流行音乐结合演绎,一向对音乐品质要求甚高的陈慧琳表示,如果没有办法解决,宁愿放弃。

无独有偶,演员王宁也于当日宣布,退出春晚。王宁经纪人发表声明称,王宁已经正式退出2015央视春晚,并表示:“个中苦衷不再缀述。”


王宁宣布退出春晚。(网络图片)

过去几年,已有很多名角因为不同的原因,誓言离开春晚

1月27日,因一部电视喜剧《好大一个家》重回央视的陈佩斯对春晚却毫无兴趣。据悉,陈佩斯曾指春晚“小品在某种意义上已经成为传声筒,大家都在歌颂改革开放,一片颂歌,看上去大家都是为了政治目的。其实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

16年前,陈佩斯与搭档朱时茂因作品版权问题,与央视打官司而遭“封杀”。当时,央视下属的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在未经陈佩斯和朱时茂许可的情况下,擅自出版发行了《吃面条》,《警察与小偷》等8个小品的VCD光盘。陈佩斯和朱时茂以侵权为由将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诉讼法律,最终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赔偿他们16万侵权金。

曾上10年春晚的宋丹丹,在过去5年,对春晚表现得十分抗拒,不止一次对媒体说以后再也不会上春晚。宋丹丹在2009年就曾说:“不会上春晚,除非拿枪逼着我。”宋丹丹近日又对媒体表示,自己不会再上央视新年晚会了。


赵本山和宋祖英(网络图片)

与陈佩斯与宋丹丹相比,赵本山和宋祖英离开春晚舞台似乎比较被动。陆媒日前报道的“羊年春晚央视联排节目单”上,没有赵、宋的任何痕迹。

2月8日,大陆媒体披露,中共央视羊年“春晚”总导演哈文对于节目和演员的“三不用”原则,公开不点名“开涮”赵本山。这“三不用”原则包括低俗媚俗的节目不用、格调不高的节目不用、有污点和道德瑕疵的演员不用。对此,海外媒体评论称,赵本山上“春晚”彻底没戏了。

而作为春晚的“钉子户”,宋祖英在2014年首次缺席春晚,今年亦将再次缺席。中共“十八”大后,中共党媒频隐射江、宋淫乱丑闻,损贬宋祖英成常态,成江泽民失势风向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