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旅游要留意 一不小心会违法(图)

发表:2015-02-12 0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意大利著名水城威尼斯,圣马克广场千万不要喂鸽子喔,因为那可能会被罚款。

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出国旅游或者移民外国。由于每个国家、地区的法律不同,因此常出现违反当地法律而不知的情况。现在给大家介绍几个国家的特殊法律,在出国之前一定要了解。

泰国

1.“内衣法”规定不穿内裤出门是违法的。

2.泰国的饮酒法律比较严格:20岁才可以饮酒。20岁以下买酒不违法。喝酒的地方也有严格规定:寺庙或宗教场所、药店、公共办公场合、教育机构、加油站、公园等地方喝酒是非法的。

3.在人行道乱抛垃圾最高2000元泰铢(约61美元)罚款。在曼谷,乱吐口香糖、人行道上随地吐痰也会被罚2000元泰铢。

希腊

在2002年禁止所有的电子视频游戏。如果你被发现在玩电子游戏可能会被监禁。所以如果你准备到希腊旅游,请将游戏机留在家里。

意大利

1.在著名水城威尼斯,在圣马克广场喂鸽子违法。虽然罚款可高达600美元,但是一般不会超过50、60美元。而且意大利警察友善,允许为了拍照而喂食鸽子。

2.游人不能赤裸上身,不能爬进喷泉。

德国

如果有机会在德国驾车,千万注意:在德国高速公路上,耗光汽油属于违法行为。驾驶者如果遇到这个情况需靠边停车,并按喇叭让别人注意到。违者将被罚款80欧元(约100美元)。

丹麦

到丹麦租车,需小心,驾车时必须开大灯。丹麦和其他北欧国家的法律一样。据说有研究发现,汽车开大灯,容易引起人的注意,从而减少事故。驾驶不开前大灯,可能面临100美元的罚款。

瑞士

1.如果车钥匙忘在车内和离开时不关车门,会受到惩罚。

2.周日禁止挂衣服、禁止洗车、禁止修剪草坪(因为噪音太大)。

3.晚上10点后冲厕所算违法。

英格兰

在英国,人们看电视之前必须先购买电视机许可证。一台彩色电视机的许可证费用为每年109英镑(约166美元),黑白电视机为36.5英镑(约56美元)。除了75岁以上的老人享受免费待遇,盲人享有半价优惠之外,其他人都要全额照付。违者一经发现,轻则警告,重则罚款1000英镑(约1523美元),甚至还有可能被告上法庭。

阿联酋

如果您需要去阿联酋,一定要注意:斋戒月期间,在公共场合吃喝东西是违法的。据报导,处罚虽然不是一成不变的,但是的确有处罚案例。

菲律宾

每周不同日期特定车牌号禁行:早晨7点开始,周一,车牌号1、2结尾的车禁止出行;周二为3、4;周三为5或6;周四为7或8;周五为9或0。

加拿大

有法律禁止用硬币付全款。1985年,加拿大的货币法案规定硬币应该如何合理使用。比如不要全用硬币支付10美元,更不能全部用一元硬币买超过25美元的商品。所以,需要注意:除非店主允许你可以全用硬币支付商品,否则,店家会控告你违法。

墨西哥

1.任何公共场合呼喊攻击性语言是违法的。

2.所有男性必须穿长裤。

3.男性打工者比如司机和报童必须穿制服。

澳大利亚

1.周日中午后穿粉红色的裤子违法。

2.只有持牌电工才可以换灯泡。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