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差点娶了央视另一女主播 照片曝光(图)

作者:郑浩庭 发表:2015-02-15 1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永康的秘密情妇之一央视女主播叶迎春(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2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郑浩庭综合报导)自周永康、李东生等人落马后,其淫乱丑闻被媒体大量曝光。据《沈冰自述:我和周永康的故事》一书披露,周永康的秘密情妇之一央视女主播叶迎春,曾想和周做长久夫妻,但被拒绝。

香港出版的《沈冰自述:我和周永康的故事》一书披露,叶迎春与李东生关系不同寻常。1994年9月,叶迎春在担任地方主持人4年后,考取了北京广播学院新闻系首届研究生课程3年的进修班。1996年5月,中共央视要开办第七套军事节目,时任央视副台长的李东生亲自到北广招聘一名“军事报导”栏目的女主持人,李选中了叶迎春。

书中称,有同事曾发现李东生的电脑屏保上有叶迎春穿军装的照片,想必他们的关系已不寻常。

第二年一毕业,叶就进入央视海外中心成为女主播。据央视一名女员工讲,叶一进央视就备受副台长李的关注。“很快两人就有了很密切的关系,当时在台里已不是什么秘密。”

后来,李东生为讨好周永康,把叶迎春介绍给了周。但周逐渐觉得叶烦,老有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找他帮忙。周觉得叶这个人看似聪明,其实有些拎不清,便不再理她。

书中说,叶曾想和周做长久夫妻,但被拒绝。后来叶看见周与沈冰、王小丫等打得火热,心存怨恨。

一天,沈冰刚刚参加完周永康和贾晓烨的婚礼,其主任接到谩骂沈冰的匿名电话。后来,经济频道的值机员、广电总局新闻办等也接到电话,骂央视是一支“高级妓女”队伍,如沈冰,王小丫等。

王小丫后来利用关系调查发现,电话来自央视内部,打电话的人极有可能就是叶迎春。

2013年12月,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后,其在中共央视任职期间,曾专门为周永康介绍女主播的丑闻曝光。李东生因擅长向中共高官输送美女,被称为“中南海最大皮条客”。而央视沦为中共高层“后宫”的丑闻随即昭告天下。

早前,有海外媒体揭露,多年来,不时传出周永康玩弄女性、强奸妇女的丑闻。截止到目前为止,与周永康有染的央视主播、主持人、模特、甚至明星多达400人,其中被包养的至少29人。周永康因为荒淫无度获“百鸡王”之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