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青:中共为何大肆诋毁张灵甫(图)

作者:刘青 发表:2015-02-17 08: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2月17日讯】在届临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之际,中共喉舌突然大肆诋毁抗日名将张灵甫,并暴露中共任由张灵甫遗骸遭羊踏粪淹之惨状。中共一是攻击张灵甫不是抗日名将而是中共手下败将,二是攻击张灵甫是战犯在山东实施杀光抢光烧光的三光屠戮。据说张灵甫的遗骸被丢弃在山东一农户的羊圈地下,任凭羊只踩踏和羊屎羊尿的淋浇浸泡。张灵甫的儿子张道宇想要还父亲遗骸迁葬陕西老家,农户开口先要遗骸的鉴定费二十万元,一旦鉴定落实真要迁葬回张灵甫陕西的老家,那么归还这被羊踏屎尿浸泡的遗骸之钱款另议,也就是张道宇想要父亲遗骸免除此惨况,还要再付不知如何狮子大开口的天价。中共为了诋毁张灵甫的人格和抹黑形象,还不谈缘由的激烈攻击张灵甫枪杀前妻,并对照吹嘘中共枪毙了逼婚不从枪杀女青年的黄克功。

但是中共的这些歪曲攻讦的效果却适得其反,大陆民众在网络上几乎一边倒的嘲讽批驳,台湾中华民国政府则有理有据的指斥其谬,就是国际媒体也是语带调侃的加重报道。大陆民众痛斥中共对张灵甫的攻击言论,在网络上可谓扑天盖地俯拾皆是,随手拈来都是嘻笑怒骂而且入木三分,例如在报道张灵甫网文后的跟贴:“共产党自己不抗日,躲到陕北保存实力,抗战结束乘机掠夺抗战果实,而且还诋毁抗日名将,天理何在?”“中共的环球时报无耻到无以复加的地步。杀害抗日英雄却可以拿来炫耀自己的杀人有功,真是没有道德不知羞耻不可理喻”。

中共对张灵甫的抹黑行径更惹火了中华民国的舆论,一时有大量批驳文章和评论在台湾各种媒体涌现。由于海外容易获取和掌握大量有关张灵甫的资讯,所以这些批驳文章和评论立足事实条理分明,立即让中共扭曲事实肆意摸黑的行径显露原形。如文章详列事实说明张灵甫参加了抗日所有重要战役,从抗战初期的团长发展为胜利时的七十四军副军长,是当时国军十大主力之一并担任守卫首都的御林军总管,被称为常胜将军获得中国政府和美国政府多块功勋奖章。文章还进一步讲述张灵甫曾经打得共军大败四处逃窜,孟良崮之所以败也是身居国军要害的共谍刘斐将七十四师诱逼到陷阱。

中共攻击张灵甫无端怀疑前妻吴海兰不贞而枪杀之事,却反而引曝出张灵甫忠贞和嫉恶如仇的高贵人品。张灵甫的老友也是老部下刘光宇批驳中共指控失实,因为张灵甫并非因为吴海兰不贞而枪毙她。刘光宇指出张灵甫是因为吴海兰偷盗了他的军事文件,而且直言不讳承认是共党文件给了共党才枪毙了她。张灵甫对于此事绝少提及就是后来的爱妻王玉玲询问,也只是说吴海兰拿了他的东西这样简单的一句话。王玉玲后来到大陆访问从张灵甫和吴海兰女儿口中获知,吴海兰确是中共的地下党员。张灵甫直接枪毙吴海兰有些莽撞也触及了法律,但是从中也可看到他的忠贞人品和枕边人背叛伤害的巨痛。

其实张灵甫是否抗日名将乃是社会的评说,并无需任何机构评定或是褒奖认定仪式。一般来说有巨大军功和社会的长远重大影响,称之为相应军功的名将是并不为过可谓得宜的。今日大陆社会对抗日有功的国军将领了解最多的,张灵甫无疑要排在社会认知度最高的一类将军之中。张灵甫从抗日开始的淞沪战役一直打到抗日收官战雪峰山战役,多次身负重伤并有一条腿致残也获得国内外嘉奖好评,就是中共在抗战胜利六十周年时也向其家属颁发抗日功勋奖章。可是临近抗日胜利七十周年之际中共为何说翻脸就翻脸,将他们迫于事实而承认并颁奖的张灵甫突然攻贬得一无是处?

中共之所以翻脸比放屁更快更臭的第一个原因,就是中共没有抗日功绩可炫耀反而有丑闻频出的焦虑。中共原以为承认点事实褒奖一点国军将领抗日功绩,既可以安抚台湾国民党不满有利统战也没有大隐患。但是这个潘朵拉匣子一打开大出中共意料,国军在抗战中包揽所有对日抗战的重大战役,牺牲二百多将军和伤亡数百万官兵的惨烈战况,让大陆民众得以了解真实的抗战究竟是谁。进而获知中共在抗日中执行的政策,乃是“一份抗日二分应付七分发展”的居心叵测,以及种植鸦片走私贩毒戕害民众的罪恶行径。就是仅有的百团大战还被中共视为错误加以批判,而所谓的平型关大捷不过是太原会战中,拣了国军大举会战一个便宜的一个小战役。中共一再吹嘘的地道战地雷战和儿童团,在国军的惨烈付出和确凿战争事例面前,显现何其无耻和无赖令中共遮掩不住的焦虑不安。

但中共的焦虑不安绝非来自道德层面的内疚自责,而是感受到在大陆民心尽失的焦虑,和更深层其政权说不出合法性及面临丧失的极度惶恐,这是比无功炫耀和丑闻频传更加迫切的原因。中共抢得大陆政权后迫害残杀无数民众,而当今中共官吏空前绝后的贪腐和超越想象的荒淫,招致大陆民众开口不骂中共就理不顺胸中之气。中共从上至下全都意识到日暮途穷和来日无多的现实,而抗日功绩簿成了中华民国的战功展示簿,对早已怨愤山积的大陆民众当然火上浇油,无疑会推动和加深中共缺乏合法性和丧失政权的危机感。所以中共在潘朵拉真相匣子已经打开的情况下,还妄图抹黑张灵甫遮掩事实来获取更多的苟延残喘时间。

不过要在事实真相如此鲜明和强烈的情况下,让大陆民众接受对张灵甫的抹黑和国军没有抗战,必要的前提就是大陆民众回到被中共成功洗脑的毛时代。而期盼回到毛时代完全控制民众思想意识,正是中共抹黑张灵甫遮掩国军抗日功绩的又一原因。虽然中共近些年一再通过各种手段想再现成功洗脑的辉煌,但是所获得的成效只有可笑的恰恰相反。大陆现实情况正如中共将军罗援所说:“现在不骂中共都不好意思上网”。在此现实下还在企盼大陆民众,都患有斯德哥儿莫综合症的洗脑功效,只能说这是些是哈哈镜里测现实的白日梦患者。

(文章只代表特约评论员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