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疑摘取人体器官 资助恐怖活动(图)

发表:2015-02-19 0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伊拉克驻联合国大使2月17日表示,为了资助其军事行动,“伊斯兰国”极端恐怖组织可能摘取人类器官,要求安理会调查这些指控。请注意右上角小图。(推特图片)

【看中国2015年02月19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美国《国际商业时报》报道,伊拉克驻联合国大使2月17日表示,为了资助其军事行动,“伊斯兰国”极端恐怖组织可能摘取人类器官,要求安理会调查这些指控。

ISIS杀害人的尸体缺少某些器官
 
据报道,伊拉克驻联合国特使Mohamed Alhakim说,在过去的几周内,有关部门在几个浅埋的万人坑中,发现了有手术切口、肾丢失或其它器官缺失的尸体。这使许多人认为,ISIS极端恐怖组织有可能会摘取这些器官来资助他们“哈里发”国家。
 
美联社(AP)引述Alhakim的话说:“我们手里有(挖出来的)尸体。快来检查一下。很显然,他们(的尸体)缺少了某些器官。”
 
这位官员还表示,ISIS在伊拉克北部的摩苏尔镇处决了几位拒绝从受害者身上摘取器官的医生。Alhakim还指控ISIS犯下了“种族灭绝罪”,因为它的目标是整个族群。
 
俄罗斯新闻社援引Alhakim的话说:“这些恐怖组织已经亵渎了所有的人类价值观。他们针对伊拉克人民(无论是什叶派、逊尼派、基督教、土库曼族人、沙巴克族(Shabak)人还是亚兹迪(Yazidis)族人)犯下令人发指的恐怖主义罪行。”
 
ISIS掠夺古代文物卖钱
 
联合国驻伊拉克特使尼古拉•姆拉德诺夫(Nikolay Mladenov)也告诉安理会说,很多报告都支持ISIS在利用摘取器官,资助其运作的说法。
 
他告诉安理会说,今年一月份,在伊拉克的武装冲突中,至少有790人丧生。他说:“很清楚,ISIS采用按天展开的战术。几乎每天都故意发起针对所有伊拉克人的恐怖袭击,最引人注目的目标是伊拉克什叶派社区,以及少数种族和宗教少数派。”
 
此外,武装分子又透过一个复杂的走私客和中间人网络,把在叙利亚掠夺得来的古代文物偷运到黎巴嫩和土耳其,再转售给西方富豪,每卖一件古物可赚一百万美元。有部分古物估计已有一万年历史,价值连城。以上两种方法,成为“伊斯兰国”的主要财政来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