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事实:人类文明多次被毁灭(组图)

发表:2015-02-21 1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类文明曾多次被毁灭(网络图片)

按着达尔文的进化论,目前广泛公认的人类文明史从最原始的石器时代发展到现在的高度文明才不超过一万年时间。但实际上,现在已经发现了许多人类文明之前的远古文明古迹。

根据这些证据,一些学者发现了史前文明的存在,也就是在我们本次人类文明之前,在地球上还存在过人类文明。同时,所发现的许多文明古迹时间跨度非常大。从当今发掘出和发现的各种不同史前人类文明遗迹看,从一个非常久远的远古时代开始,在我们这个地球上就一直存在着人类,并多次发展出高度发达的文明,如在三叶虫化石上发现的6亿年至2.5亿年前的穿着鞋的人类脚印,在今天的非洲加蓬共和国发现的20亿年前的大型链式核反应堆,在现今的南非发现的28亿年前的金属球等等,很难想象它们属于同一个人类文明时期。

因此,人类的发展并不象以前想象的那样,而是周期性的,不同时期地球存在不同的文明。现代科学已经认识到,一切事物发展皆有周期性。人有生、老、病、死;动植物也有生、老、病、死;社会的发展也有周期性,同样,人类的发展也有周期性,这可以从当今发现的各种不同史前人类文明遗迹找到线索。

1.二十亿年前核反应堆

法国有一家工厂于1972年时,从非洲加蓬共和国一个叫奥克洛的地方,进口铀矿石来使用,他们惊讶地发现,这批进口铀矿石已被使用过了。因为这批铀矿石的一般含铀量相当低,和我们现有的核反应堆的废料几乎相同。

这个发现,震惊了全世界,并吸引了世界上各国的科学家们来到奥克洛进行研究。研究的结果表示这是一个古老的核反应堆,由六个区域约五百吨铀矿石构成,输出功率估计为一百千瓦。这个反应堆保存完整,结构合理,可运转时间长达50万年之久。更令人讶异的是核反应所产生的废物,并没有扩散,而且局限在矿区周围。如果按现有的核子反应技术来看,这个反应堆的布局要比现在高明许多。

经地质考证,奥克洛铀矿成矿年代大约在二十亿年之前,成矿后不久就有了这一个核反应堆。这样的研究结果使得科学家不得不认真思考史前文明的存在是可能的,也就是说这样一个精密的核反应堆是属于前几次人类时期的文明产物。

2.三叶虫上的鞋印


图中左右圆圈中是放大后的三叶虫。

一九六八年的一个夏天,一位美国的业余化石专家在位于犹他州附近,也是以三叶虫化石闻名的羚羊泉敲开了一片化石。这一敲不但松动了一百多年以来现代人类所笃信的进化论,更替人类发展史研究敲开了另一扇门。

这位名叫威廉·J·米斯特的美国人在敲开这片化石之后,赫然发现一个完整的鞋印就踩在一只三叶虫上,这个鞋印长约二十六公分,宽八·九公分。从鞋印后跟部分下凹一·五公分来看,这应该是一双和现代人类所穿的便鞋类似的鞋子,也就是说这只鞋子的主人是生活在一个有一定文明下的环境。令人纳闷的是,三叶虫是一种生长于六亿年前至二亿多年前的生物,换句话说,在这久远的历史时期之前,是不是有着和我们一样的人类文明存在?

3.三亿年前的铁锅

一九一二年,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电子厂员工签名证实发现了这只从三亿年前的煤里掉出的铁锅。

4.二十八亿年历史的金属球

在南非的克莱克山坡一处有二十八亿年历史的地层中,发现几百个这类带有凹槽的金属球。

5.史前望远镜石刻

秘鲁Dr. Javier Cabrera私人博物馆里收藏了一块在伽利略发明望远镜之前,人已经拿着望远镜观察天空的石头。

6.古埃及木鸟滑翔机

开罗博物馆里收藏了一只在古埃及陵墓内发现的木鸟,据实际研究,它不但能飞行,并且与今日滑翔机有相同的比例。

7.古代飞机模型

南美的一个国家出土了一个用金属铸造的古代飞机模型。据科学家们分析,这架飞机的模型不但设计精巧,而且具有出色的飞行性能。

8.远古卫星地图

十六世纪土耳其海军司令雷斯从多张远古地图拼凑出一张与现代卫星拍摄的照片非常相似的地图。

9.十万年前的金属花瓶

在一八五一年的《科学美洲》中曾刊载在马萨诸塞州的一场岩石爆破中,发现了一个精致的金属花瓶,据估计有10万年历史。

10.白垩纪地层的人脚印

自1969年起,Stan Taylor开始Paluxy River的挖掘,在移开数吨重的石灰石后,他在白垩纪地层中发现了似人的脚印。

11.人与恐龙的脚印交错

在1999年的干旱季节中,拍下河床上人与三趾恐龙的脚印清楚地交错而行,图片上通往人的站立处的脚印为人的,向右边的则属三趾恐龙。

12.德州白垩纪地层发现的人造铁锤

美国德州白垩纪地层发现了一个人造铁锤,经过分析后发现,铁锤制造纯度非常高且稳定,远远超出现在的炼铁技术;铁锤木柄上的黑色部分已经煤化,说明岩层固化时,锤子就在那儿了。

只有教科书还睁着眼睛,大声地说:“人类在1万年前还是茹毛饮血的原始社会……”。

13.著名的巴格达电池

1936年,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城外修筑铁路时发现了一个巨大的古代坟墓,考古学家们找到了许多文物,发现了大量从公元前248年到公元前226年波斯王朝时代的器物。

在这些古物中,发现了一些奇特的陶制器皿、锈蚀的铜管和铁棒。考古学家用这些陶制器皿、铁棒、沥青绝缘体和铜管组合成了10个电池。古代人很可能是把这些电池串联起来,用以加强电力,制造这种电池的目的在于用电解法给塑像和饰物镀金。”

14.古庙的飞机浮雕

1879年,英籍考古学家韦斯在埃及东北部荒芜沙漠,Abydos古庙(Abydostemple)遗址内的浮雕壁画中,发现一个奇怪现象,就是看见与现今飞机形状极之相同的浮雕,以及一系列类似飞行物体。

有一图案状似今日直升机,有图案状似潜艇或飞船,甚至还有“UFO”,却出现于三千年前的古埃及。还有至少三至四个飞行物与今日的飞机形状极为相同,飞机在十九世纪才开发,但竟然在三千年前的古埃及的壁画中出现。

在世界历史中,不少远古民族在发展语言和文字之初,均以壁画记载历史。出现在庙宇中的浮雕,也应该是古埃及人用以记载某一件事或表达某一种意思,但三千年前的人可以预言到今日的文明产物吗?

在三千年前,即使是外星文明曾经降临过,当时的人亦未必有直升机和潜艇这些概念。并且,如果壁画内的“UFO”是外星人的,又为何要与现代文明的飞机画于同处?

15.一万多年前的“镭射唱片”

1938年,China考古学家纪蒲泰等人,到青海南部的巴颜喀拉山地区考察时,在一个不太显眼的山洞里共挖出716块花岗石圆形体,中间稍四无孔,每块厚度约2厘米,从中间向四周辐射出许多十分规则的水波纹线条,极似现代的镭射唱片,上面还刻有许多现代人无法解读的各种符号。

经过测定,这些石盘大约是1万多年以前的东西。后来,石盘几经辗转到达苏联,在莫斯科所作的各项科学分析表明,这些石盘含有大量的钻金属和其他金属元素,而且石盘的振荡频率特别高,这说明它长期用于高电压之中,仿佛石盘曾经带电,或者是某种电路的组成部分。

1962年,一位China学者徐鸿儒教授根据当地的古老传说,经过长时间的研究,最终破译了石盘上的表意符号,译文是:特罗巴人来自云端,他们乘坐的是古老的飞船,后来飞船在着陆时损坏,这些特罗巴人只好藏身山洞。

在巴颜喀拉山地区一直流传著有关特罗巴人的各种传说。实际上在西藏地区确实曾经生活过两个十分特殊的部落,一个叫朱洛巴,一个叫康巴,这两个部落的人种与世界其他地区的人种都不一样,他们就生活在巴颜喀拉山一带,平均身高1.2米,瘦小柔弱,骨骼纤细,眼眶奇大,脑颅容量比一般人平均大100毫升,而且血型独一无二。

这两个部落1935年被首次发现,1950年曾有一支考察队前往考察,但结果不得而知。有报道说,最近考古学家在这一带地区曾出上过身材矮小的人种化石,与传说中的特罗巴人和发现的朱洛巴、康巴人十分相似。这些特罗巴人是地球人吗?人类在1万多年以前能造出宇宙飞船吗?

16.古埃及飞机模型

1898年,有人在埃及一座4千多年前的古墓里,发现了一个与现代飞机极为相似的模型。这个模型是用当时古埃及盛产的小无花果树木制成的,有31.5克重。因当时人们还没有飞机这个概念,便把它念为木鸟模型。这个模型现在放在开罗古物博物馆,编号为物种登记第6347号,放在第22室。

直到1969年,考古学家卡里尔·米沙博士获得特许进入这个博物馆的古代遗物仓库,发现了许多飞鸟一样的模型。这些飞鸟模型有个共同特点,即都有鸟足,形状半人半鸟的,而这个模型除了头有些像鸟外,其他部分都跟现在的单翼飞机差不多;有一对平展展的翅膀,一个平卧的机体,尾部还有垂直的尾翼,下面还有脱落的水平尾翼的痕迹。

17.印度熟铁柱

在印度德里城附近的麦哈洛里,矗立着一根公元五世纪铸造的巨大铁柱。这根铁柱高6.7米,直径约1.37米,用熟铁铸成,实心,柱顶有着古色古香的装饰花纹。据说这根铁柱是为纪念旃陀罗王而铸造的。

但最令人惊异的是,铁柱在露天中耸立了1500余年,经历了无数风吹雨打,至今仍没有一点生锈的痕迹!人们都知道,铁是最容易生锈的金属,一般的铸铁,不用说千年,几十年就锈蚀贻尽了。

直到现在,人们也没有找到能够防止铁器生锈的有效办法。尽管从理论上说,纯铁是不生锈的,但纯铁难以提炼,造价高昂。而且有些科学家分析了铁柱的成份,发现其中含有很多杂质,绝非纯铁。照理说应该比平常的熟铁更容易生锈才是。

如果说古代的印度人早已掌握了冶炼不锈铁器的技术,只是这种技术后来失传了,那他们为什么没有在同时代冶炼出其它任何不生锈的铁制器具呢?而且古印度的典籍中,也没有任何关于这方面的记载。

18.史前地球古地图

托普卡比宫发现的古地图绘制了美洲,非洲,以及早被冰川覆盖的南极洲的地貌。特别注意:图的右侧是南极洲和连在一起的南美洲,事实上,南极洲和南美洲现在已经分开。

19.史前文明石刻

在秘鲁纳斯卡平原北部,有一座名为伊卡(ICA)的小村庄有一座石头博物馆。馆中陈列着一万多块刻有图案的神秘石头,上面雕刻着许多令人难以置信的图画,记录的是一个业已消失的极其先进人类远古文明,这些石头画被称为ICA石刻。

博物馆里这批雕刻着图案的石头是在伊卡河决堤时开始大量被人发现。刻石依照图案的类别,被划分为太空星系,远古动物,史前大陆,远古大灾难等几类。这种分类与现代科学完全脱节,似乎在谈论一个完全崭新的课题。

专家将刻石进行了化验,结果表明,这些石头是产于当地河流之中的一种安第斯山石,表面覆有一层氧化物。经德国科学家的鉴定,石头上的刻痕历史极为久远,而发现刻石的山洞附近,遍布着几百万年前的生物化石。

史前文明分析

人类的文明历史并不是就是现在这么一次,按照玛雅历的记载,总共有五次太阳纪的人类文明存在:

第一次太阳纪

首先出现在地球的人类就是现在传说中的巨人,和这个巨人相匹配的动物物种也是非常巨大,都是神为了人而创造。这涉及到一个食物和交通运输工具的问题,这个就是后世所流传的侏罗纪恐龙,埃及最大的金字塔就是巨人文明时期的后期产物。

巨人文明灭亡后,地球再次出现的人类,就不是巨人了。

第二次太阳纪

再次出现的人,就是一种小人,就是后世所流传的精灵矮人侏儒这一种人。小人的文明就是在巨人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精灵所流传下来的文化中也是这么说的,神在巨人的尸体上创造了矮人,就是这么的一回事。

虽然巨人的文明已经灭亡,但是还是会留下很多的遗迹这样的,各种的传说也就得到流传下来,探险挖掘也是小人们最喜欢做的事情。

小人文明后来也灭亡了,跟着在大地上出现的也不是小人了,就是类似我们现在这个体形的人类。

第三次太阳纪

接着出现了一个科技水平非常高的文明,就是第三次太阳纪的人类文明,月球就是那个时候的产物,就是在那个时候发射升空的,就是一个空心的金属体。

这一次的人类文明灭亡后,月球也给丢弃了,在宇宙尘埃的厚厚累积下,就变成了今天的这副摸样了,外面的宇宙尘埃都有十几公里厚了。

第四次太阳纪

第四次太阳纪的人类文明,就出现大觉者来到人间界传法度人,给人留下这个修炼的文明,就是类似老子,释迦牟尼和耶稣这样的大觉者来传法度人。

这一次人类文明在大洪水中给毁灭后,也有这个史前文明给留了下来,印度的婆罗门就是上个人类文明所流传的佛法,是已经走进末劫时期的佛法。

婆罗门宗教典籍中就记录有毁灭上一次人类文明的大洪水,其中很多的名词,对天上世界的叙述,和释迦牟尼佛讲的非常类似,其实也是一种佛家文明。

在神州大地昆仑山这里就流传下来易经八卦,河图洛书,太极阴阳等等这些仙道的文化,这些都是一种史前文明的继承。

五次太阳纪

现在,这就是我们这一次的人类文明,第五次太阳纪人类文明。

达尔文的进化论是个荒谬的笑话,人类一次次文明发展到高峰时期,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毁掉了,留下少部分人,进入原始社会,又重新发展出新的文明。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