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亲自特赦?吕加平年前回家(图)

作者:常春 发表:2015-02-22 1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出狱后的吕加平和他的太太于均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2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常春采访报道)因揭江泽民“二奸二假”等被判刑十年的著名自由撰稿人吕加平老先生,日前获保外就医出狱。据悉,吕加平这次成功出狱,可能与习近平亲自特赦有关。

早前,吕加平的儿子于浩宸先生对《看中国》表示,他原本今年新年没打算回湖南,因为他得到消息说,他父亲年前肯定回不来了。但是,2月17日,中国大年除夕的前一天,吕加平老先生终于成功获得保外就医。

这几天于浩宸回老家看到父亲才知道,原来吕老先生曾经给习近平和李克强打过一个特赦的报告。于浩宸说:“有个细节我们后来了解到,就是在他生病期间,我父亲也想尽快出来到外边医治,监狱医院提供的条件不够好。然后,他就给习近平和李克强打了一个特赦的报告,这个报告通过监狱的渠道递上去了。没多久,我父亲就出来了。这中间发生了什么,我们也不是很清楚。”

吕加平在长沙监狱的体检报告显示,他的心脏病和高血压目前都很严重,心脏最长的一次停跳达到6.13秒。于浩宸说:“医生说,如果是这种情况,会有猝死的可能性。”

目前,吕老先生的身体还在恢复中,从监狱出来后,他的心态从紧张的状态正在逐步放松。“非常感谢所有关注他的朋友,包括你们这些媒体,对他一直以来的关注。我觉得这个也是他尽早出狱,能够获得保外就医出狱的主要原因。”于浩宸补充道。

2004年2月21日,吕加平在网络公开《向中央领导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反映我听说的一些有关江泽民的事情和传闻》一文,文中主要谈及有关“江泽民的历史和入党问题”以及“有关江泽民和宋祖英的事”。3月24日,吕加平夫妻被秘密强制性的被送回户籍所在地湖南邵阳。两个儿子均遭到株连。大儿子在公安国保的干预下于3月3日被北京清华志清中学除名失业,并强令离京回邵。在北京从事音乐工作十多年颇有成绩的小儿子于浩宸,被列入重点对象,遭北京公安国保追捕。 

2009年,吕加平再次发出公开信《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2010年8月20日,刚完成《关于江泽民假地下党员新证据》文章的吕加平再次被抓;2011年5月13日,吕加平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十年徒刑。

于浩宸认为,吕加平这次出狱成标志性事件,跟江泽民失势有关。他说:“我原来就说过,要不就是有最高层的人直接下令,要不就是江派的势力基本被打垮,吕加平才能出来。这次我父亲能出来,我觉得是一个标志性的事件,标志着江系整个是土崩瓦解的,我们说他是蛤蟆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