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面临最大的风险会发生吗?(图)

作者:郑浩庭 发表:2015-02-24 0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及其死党曾庆红(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2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郑浩庭综合报导)自中共“十八大”后,习近平“老虎”、“苍蝇”一起打,时到今日已有多名“大老虎”落马。日前,有香港媒体发表评论称,“打虎”有三个没想到。

2月24日,香港东网发表题为《武松本意非打虎》的评论指,武松打虎是一场遭遇战。他有几个没有想到:1、没想到山中真有虎;2、没想到真遭遇老虎;3、没想到老虎真有那么强大与凶残。评论认为,这与今日中共反腐“打虎”,有许多惊人的相似之处。

评论指出,从习近平当局高频率使用“触目惊心”一词来看,现实远远超出了“打虎”原来的预估。起初没想到腐败会那么严重,没想到会有那么高层的腐败(“大老虎”),没想到会有那么多的腐败(塌方式腐败,(群虎”)。评论分析,随着习近平当局反腐的不断深入,这场“打虎”战变成了一场生死之战。

2月22日,海外中文网站发表一本关于习近平的时政新电子书《谁会谋害习近平?》文中称,习近平和王岐山“不定指标,上不封顶,有多少打多少”的反腐,会不会招致“政变、兵变或刺杀”呢?会招致何人何派的“政变、兵变或刺杀呢”?

时政评论员王琨在题为《谁会谋害习近平?》的一本电子书中分析,在习近平、王岐山开始确定反腐之始,首先应该考虑的就是自己会不会因反腐而被刺杀,甚至被政变和兵变。“我想二者会承认这种风险的存在,但更重要的是判断能否对政变、兵变和刺杀进行防范。从两年来反腐的节奏和策略看,实践不但已经证明二者没被政变、兵变或刺杀得了,从这一点上说,二者的防范最起码是成功的。”文中提到。

王琨分析,腐败势力搞“政变”或者“兵变”成功的可能性非常小。目前,习近平和王岐山面临的最大风险是“刺杀”。

早前,曾有多家海外媒体披露,习近平曾多次险被暗杀。2013年中共北戴河会议前后,来自接近中南海的消息称,周永康至少两次试图暗杀习近平:一次是在会议室置放定时炸弹,另外一次是趁习近平在301医院做体检时打毒针。

香港媒体报导,王岐山也多次遭人暗杀。2013年下旬,王岐山在江西省南昌市等地办案时,曾有人雇用两名被开除的前警官为杀手,假扮成访民向王岐山递交“状纸”,伺机行刺,被随行警卫及时发现,两人见事情败露企图自杀未遂,最终被擒。

去年3月中旬,在吉林省长春市王岐山准备乘车出发时,被安全部门通知说车队后轮胎被人动过手脚,螺栓松动可危及行车安全。此外,王岐山新年还收到过含有氰化钾的剧毒卡片,中共警局虽然侦查此案,但无奈线索中断而未果。

有分析指出,上述事件中共“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难脱干系。

海外《外参出版社》2月16日出版了书刊《逼近江泽民曾庆红》其中提出,习近平要清除朋党,最大的障碍是江泽民、曾庆红。目前,习近平似乎有了对付之策,并且已经开始行动。

有知情者对媒体披露,这几年来,联通高管接连被抓,但贪腐一直不止,背后就是曾庆红和江泽民的势力。

报导称,纪委点名敲打要彻底整肃联通,下一个要出事的就是现任联通总经理陆益民。陆益民在中办时曾是曾庆红的大秘。打陆益民针对的就是他以前的主子曾庆红。而整肃联通,也必然会牵扯出当年联通收购网通的往事中不可告人的层层内幕。其中,江泽民长子江绵恒充当的不光彩的角色必然会被揭开,由此江泽民也会被牵扯进来。

据知情人说,这一轮风暴是经过周密策划的连环布局,层层剥笋,步步惊心,这一切最终针对的就是江泽民和曾庆红这两只“大老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