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公司减产可致长期影响世界石油价格(图)

发表:2015-02-24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于石油产量缩减,今后几个月油价会回升。(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2月24日讯】近几个月油价下跌,导致美国石油和天然气产业裁减数千名员工,投资缩减,而这个产业的高层对今年稍晚形势好转表示乐观。不过美国的石油天然气产业消化掉油价下跌的影响,可能需要更长时间。

在休斯顿举行的年度“北美石油产品展”上,石油价格下跌是人们谈论的主要话题。

纳米比亚国家石油公司的鲁什特尔等人来参加这次展览,寻求投资者。

他说:“对于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来说,这是正常的趋势,油价总是有涨有跌,因此我们希望油价很快回升。”

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石油勘探顾问萨姆斯说,他在石油行业多年的经历中学会了耐心。

他说:“我刚一入行时,油价是3美元一桶,后来涨到35美元,又跌回到每桶12美元。我经历了油价的起伏,这种变化不会让我们停下工作。”

美国能源署预计,由于页岩油开发成功,美国国内明年的石油产量将大于今年。因此油价会保持低水平。

不过壳牌石油公司前总裁霍夫迈斯特认为,由于石油产量缩减,今后几个月油价会回升。霍夫迈斯特现在是非盈利的“公民提倡合理能源价格组织”负责人。

他说:“他们关停了钻探设备,正在钻探的油井也没有完工。他们可能会等上一、两年,才会开始出资让那些设备重新开工。因此一段时间内,石油生产的节奏会比较慢,然后人们才敢出资提高产量。”

霍夫迈斯特同时认为,受到经济复苏和人口增长的推动,世界石油需求会增加,预计每天需求量至少一亿桶。

他说;“今后五年或者六年,石油需求将从现在的每天9200万桶增加到一亿桶,而现在石油产量以年率约百分之5的幅度缩减速度,这就是说,未来石油产量必须大幅提高。”

霍夫迈斯特说,世界仍然有充足的石油,不过油价会更昂贵,石油开采的风险会更大。他赞成开发其它能源,不过霍夫迈斯特认为,可能需要50年才能明显减少世界经济对石油的依赖。

责任编辑:唐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