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江泽民 张德江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证据(图)

作者:徐源德 发表:2015-03-01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江派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3月01日讯】曾任中共四省省委书记、丑闻不断的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能官至中共政治局常委,甚至成为江派代言人之一的重要原因是:一路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因此,张德江不仅被法轮功学员告上法庭,还被追查国际列入追查名单。

张德江,1946年11月出生,辽宁台安人。曾历任中共吉林省委副书记兼延边州委书记,吉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浙江省委书记,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副总理、党组成员、重庆市委书记,政治局常委、人大常委会委员长等。

与其他中共江派成员一样,张德江一路追随江泽民主导迫害法轮功。张德江在浙江任职期间曾严酷迫害法轮功,因而得以在2002年升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并且一路高升升。

据追查国际2014年11月20日发布的通告,自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正式镇压法轮功以来,张德江一直追随参与迫害,并在其任职的浙江省、广东省和重庆市积极推行江泽民严酷迫害政策,污陷、栽赃和打压法轮功。

1999~2002年担任中共浙江省委书记期间,张德江积极迅速借助媒介大肆污蔑和攻击法轮功,利用社会舆论工具推动反法轮功的活动。在“7.20”迫害法轮功后的数天,张德江在接受大陆媒体采访时,公开宣称打压法轮功是“亡羊补牢犹未为晚”,要抓住当前时机,加强党组织的建设和思想建设。

2000年3月初,在接受中共《人民日报》记者采访时,张德江公开诬蔑法轮功。同年7月,张德江继续在媒体上大肆鼓动对法轮功的“揭批”。

2002年6月中旬中共浙江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张德江作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张德江把坚决打击法轮功看成是“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因素。该报告内容在《浙江日报》上被转发。

2002~2007年,张德江出任中共广东省委书记。2004年5月初,张德江到广东省江门市考察工作时发表讲话称:“严密防范和严厉”打击法轮功,以确保江门市的社会政治稳定。该讲话内容刊登在《江门日报》。

2005年10月27~29日,张德江在中共广东省委九届七次全会上提出推动监狱建设,强调要深化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工作,提高转化率。同年11月,张德江到汕头考察,肯定该市积极防范和打压法轮功的行为。

2012年3月15日,张德江接替薄熙来任中共重庆市委书记。据《明慧网》消息,从2012年4月以来,重庆永川黄瓜山洗脑班关押了大量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重庆市北碚区教委要求区内近50所中小学校建立特别专栏,把矛头主要指向法轮功。同年8月19日重庆地区20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有预谋地绑架。

2012年4月10日、11日发生了重庆市万盛区数万名市民和学生的大游行,当地政府派武警镇压,发生流血冲突。张德江利用万盛媒体栽赃嫁祸法轮功,万盛经开区电视台和报纸在报导中栽赃万盛事件是由法轮功学员和吸毒人员等策划发起的,并以金钱刺激和教唆当地民众举报。

张德江在上述三省市任职期间积极参与镇压法轮功,至少有69名法轮功学员因此被迫害致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