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拉斯维加斯连三场爆满 民众争睹一票难求(组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5-03-06 2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4日晚,Warren(后排左)和Merleen Hall(前排中)夫妇在拉斯维加斯史密斯中心雷诺剧院第二次观赏了神韵演出。(大纪元图片)

【看中国2015年03月06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3月4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拉斯维加斯史密斯中心雷诺剧院进行了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受到当地观众热烈欢迎,全场座无虚席。很多观众表示,神韵是他们所见过的最好演出之一。

被称为“世界娱乐之都”的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舞台表演常年不断,世界最著名的表演艺术都以在拉斯维加斯的舞台上取得成功作为被娱乐业权威认可的标志。神韵过去连续三日演出,场场爆满,出现一票难求的盛况。观众纷纷表示神韵的演出超凡脱俗,应该成为拉斯维加斯的保留节目。有观众表示,神韵节目与一般拉斯维加斯演出迥然不同,如诗如画,五千年中华文明之旅在两小时内完成,其深邃内涵令人叹为观止。

“神韵传递着很美妙的信息”

Warren和Merleen Hall夫妇两人已是第二次观赏神韵。退休前,先生Warren经营印刷公司,太太Merleen则是一名退休教师。Warren Hall与Merleen Hall夫妇两人都认为神韵对社会有正面的助益。他们说:“演出很出色,我们每次都会来看。”

Warren Hall表示,从神韵表演中看到了永恒和善良的真理,“神韵在海外能为信仰自由而努力传播真相,难能可贵。我们的信仰很传统,我们相信前生今世,我喜欢神韵传递的信息。所有的人都应该看神韵,这对社会是有帮助的。”

Merleen Hall连连赞叹演出完美无瑕:“神韵演员舞蹈表现的精准、颜色的运用都是出类拔萃!我们有幸看到神韵演出,太幸福了。”

Warren Hall盛赞神韵演出的艺术表现形式,他说:“通过舞蹈和音乐来讲故事这样的一个形式很巧妙,做得很好。”


设计师Donna Zekyrias带着91岁的父亲一起前来观看3月4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拉斯维加斯的最后一场演出。(大纪元图片)

设计师:被神韵带到天国世界

Donna Zekyrias是一名设计师,设计范围包括多个方面,包括珠宝、化妆、发型等。当晚她带着91岁的父亲一起前来观看神韵演出。

Donna Zekyrias说当她看到神韵的传单时就非常喜欢,决定一定要看这个演出。

看完演出后,她表示,神韵的演出中有许多都是表现欢乐、愉悦,这才是生活的意义所在,绝非是追求金钱。

Donna Zekyrias说,“看神韵,我们感受中国古老历史,体验宁静。结果是你升华上去了,你得到了更多的平静和宁静。在平和与合谐的状态下,我们可以与自己的心灵和灵魂沟通。”

她还说:“如果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有条不紊,我们的生命就会完整。”


前演员Marsha Rem女士观赏了3月4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拉斯维加斯史密斯中心雷诺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表示非常欣赏。(大纪元图片)

专业演员:神韵的专业水平很高超,我很欣赏

Marsha Rem女士退休前是位专业演员,看了当晚的演出后,她说:“我喜欢所有的节目,没有哪场演出能与神韵同日而语。神韵色彩绚丽,而且具有极高的技艺。许多观众看不出来,我知道,神韵的专业水平很高超,我很欣赏。”

Marsha Rem说,我小时候学习表演和芭蕾舞,长大后一直很喜欢观赏芭蕾舞演出。

她赞叹地说,“从神韵舞蹈中,我看到了经典的艺术呈现。其中国古典舞的部份,我并不是很熟悉,但是我了解俄罗斯古典舞和英国古典舞,仅从神韵舞蹈演员在舞台上的足部功夫就可以看得出,他们的水平之高。比如,他们行走时脚跟先着地,脚尖后着地,这样脚跟、脚尖;脚跟、脚尖地走得很快,而整个身体并没有一上一下地摆动,这个细节说明他们的功底很深。看上去他们好像没在走,而是在一条传送带上滑来滑去。”


木管乐器演奏家Ted Pethes和母亲Nancy Blackstone一同欣赏了当晚的演出。(大纪元图片)

演奏家:想学弹奏中国乐器

木管乐器演奏家Ted Pethes和母亲Nancy Blackstone一同欣赏了当晚的演出。神韵中、西乐器合璧的现场乐团给Pethes留下深刻印象。他说:“音乐很美,声音质量完美,我们坐在包厢里,音响效果非常好。”

Ted Pethes表示,“很喜欢神韵乐团中的中国传统乐器,演奏出的音乐非常非常美。我也想学习弹奏那些乐器,特别是二胡,我很想尝试。”“有一首歌,给我一种平和的感受,我被震撼了,同时也感受到振奋和多种情感,我很喜欢。”

当Pethes从神韵中看到了中国现实:“在美国人们享有信仰自由,神韵演出让我们了解到在中国没有信仰自由。”

母亲Nancy Blackstone说:“服装很漂亮,舞蹈动作不同寻常。节目内涵表现善与恶,耐人寻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