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断放弃欧美中国人潮涌入泰国的六大原因(图)

发表:2015-03-09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几年,去泰国游玩成为中国人的新时尚,更多人在选择出行时不再考虑欧美国家,而是找到了自己心中的另一个天堂,那就是泰国。泰国怎么了?为何很多中国人想去泰国?


网图

1、温暖怡人的“全家福”

泰国生活导航介绍,春节期间,泰国的气候基本上可以用“温暖怡人”来形容,而此时的中国很多地方是寒冷的冬天,所以泰国自然是最适合温暖过冬、温暖过春节的首选之地了。另外,如此气候是非常适合老年人过冬的,而不少的中国人的观念里都想趁这个机会好好孝敬、报答一下老一辈的养育之恩。因此,泰国又是最适合一家老少的好去处。

2、性价比高

有不少的泰国6天5晚的旅游团队行程,报价约480美元左右,这个价格是相当的便宜了,换在中国的一些城市,据说光是省内游3天2晚的汽车团,都要160美元左右了。价格摆在这,能不心动吗?可是出国哦,还是双飞。

因为泰国的消费水平相对而言不算高,所以也吸引了不少自由行的中国朋友来“随心所欲”的过个任性的新年。

3、影视作品的带动

之前,一部《泰囧》带火了一座小城——清迈,并且给当时已经很“热”的泰国旅游又再加上了一把火,不可否认,现在还有不少的中国朋友就是因为受到《泰囧》的影响,而选择前去泰国旅游的。

所以一部好的影视作品的宣传功效比一百个广告可能还要好,所以我们泰国的相关政府部门也是深刻意识到这一点,今年就陆续出台了很多吸引外国的影视作品来泰国拍摄的优惠政策。就前一阵子,何炅就给泰国带来了《栀子花开2015》,据说中国又有一部大制作的电影即将在4月份来泰国开机,传言主演班底是《泰囧》的王宝强、范冰冰等原班底,电影的主题是围绕泰国曼谷唐人街而展开的,很多人预测,这边电影一旦上映,唐人街必定会再火上加火了。

4、媒体的宣传

泰国游能这么火爆,各种电视、网络媒体的宣传是功不可没。个人认为功劳最大的媒体是“微信”,更是千千万万的身在泰国的微信用户们,是大家每天在“朋友圈”所分享的泰国点滴,让更多的中国朋友更真实、更深入的了解到了泰国,从而喜欢上了泰国。

5、签证方便

直接带上护照,到泰国再办落地签就可以。

6、距离近

距离不远、机票便宜,但却是充满魅力的国度。

来源:紐約看中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