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看财经】投资开发手机软件公司的股票

作者:刘正 发表:2015-03-13 1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3月12日讯】由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出现,个人电脑市场已经消退。仅在过去的5年当中,智能手机从富人的设备到许多国家的人们一天使用数十甚至数百次的主要设备。

现在每年售出超过10亿部智能手机,并且自2007年iPhone推向市场,总共已经有超过30亿部智能手机售出。

所以,现在每年售出了10亿部智能手机,基本上你知道每一个人都有智能手机,他们随身携带它到每一个地方。当大多数人花时间在盯着他们的智能手机,轻叩、滚动,大多时候他们使用的是一个应用程序,而不是一个网站。

智能手机已经从单纯的通讯功能,逐渐发展成为我们的移动数字终端设备,成为可以移动的小型笔记本。手机上的应用程序,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一个手机成败的关键点。

在手机那块小小屏幕上,人们吐槽自拍、休闲娱乐、学习办公、订餐购物,而这些都并非是手机系统自带的功能,而是因为各种各样的手机应用软件,这使得手机应用的开发市场在平稳中一路飙升。随着智能手机越发普及、用户越发依赖手机应用软件,应用开发的市场需求与前景也日渐蓬勃。

通过手机应用软件,你可以逛亚马逊,手机瞬间变商场;通过应用软件的订餐功能,可以将你的手机瞬间变餐馆,不禁感叹,手机应用软件的出现,让你的生活变得充实而便捷。

在5年或更长时间内,应用程序将变得对投资者更加重要。最佳的投资手机应用软件的方式是什么呢?投资苹果和谷歌是很显然的答案。HYPERLINK“流媒体”流媒体服务商Netflix也很有潜力。

纸牌屋(House of Cards)是一个很好的节目。索尼也有数以百计伟大的节目,可是它并没有像Netflix这样被高度评价。Netflix的成功是基于他们作为一个手机软件公司的成功。

科迪•威拉德是电视主持人、美国投资者、前对冲基金经理。他坚信手机应用软件是大势所趋,他投资脸书(Facebook)和推特(Twitter)就是因为他认为这两家公司现在是完全的手机应用软件公司。

脸书很长时间以来都采用“手机第一”的战略,并且他们继续在推出新的像信使(Messenger)那样的手机应用程序。

现代文明的三大支柱:信息、能源和新材料。手机应用程序看起来是信息传播的重要载体之一,这也许的确是正确的投资方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