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司机嫌行人走太慢 掏棍打至头破血流

发表:2015-03-13 0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3月13日讯】昨天上午,网友“人即孤岛”发帖,讲了一个令人愤怒的见闻----3月10日下午2点半左右,杭州萧山高桥小区附近,一辆奥迪A4L因嫌前方一对步行母子挡了路,连按喇叭,引发冲突,奥迪司机叫来了帮手,一起用木棍等工具殴打那对母子----年轻人头部被砸得血流不止,他母亲也被推倒在地,挨了好几棍子。

伤者郭先生说,那天下午2点半,他和60多岁的母亲外出办事,高桥路人行道上停着不少车,还有人在修剪路边梧桐树,他们只能走下人行道沿着马路步行,因为母亲之前动过腰椎手术,他一直搀扶着。可能是挡了路,一辆白色奥迪A4L路过时,拼命按喇叭!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高桥路高桥住宅区107号,冲突的发生地。这段路上车子很多,只有双向两个车道,汽车和非机动车挤在一块,人行道上斜停着不少汽车,不少路人只能走下马路牙子,从机动车道绕过去。

路边修鞋店的伙计说,高桥住宅区是个老小区,有上百幢楼,平时走高桥路的人和车很多,但路是十几年前造的,路边没有停车的地方,很多车子就在路边随便一停,因为道路拥堵,经常有驾驶员和行人发生口角。

郭先生告诉记者说,“医院检查做好了,伤都在头部!”他说,医院检查结果是,头部左侧疑似骨裂,多处软组织挫伤。

这个帖子引发了网友广泛关注和评论,网友一边倒指责奥迪车主野蛮暴力。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