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刑人员华丽变身村支书 杀4人后逃亡(图)

作者:苏菲 发表:2015-03-13 2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3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3月11日,山西祈州大营镇新圐圙村以北的山沟里发生一起凶杀案,4人死亡。事发后,该村44岁党支部书记姚文利逃跑,被视有重大作案嫌疑。后有村民透露,姚文利曾被判无期徒刑,但服刑仅一年多就出狱,并华丽变身为村党支部书记。报道出来后民众哗然:“服刑人员居然可以华丽变身成村支书……”


3月11日,山西祈州大营镇新圐圙村以北的山沟里发生凶杀案,4人死亡。(网络图片)

据大陆媒体报道,3月13日,山西忻州繁峙县大营镇新圐(kū)圙(lüè)村以北一山沟里发生一起凶杀案。多名村民告诉记者说,12日下午,姚文俊(该案其中一名死者)的父亲到村后山沟里放羊,在距离该村3里外的一处偏僻山沟,看到了村支书姚文利的车,“车上有3具尸体,车下有1具尸体”。

经查,4名死者分别是:65岁的该村党支部副书记姚保国;51岁的村委会主任姚有有;60岁的村委会副主任兼会计姚礼,以及38岁村民姚文俊。

13日下午,死者家属及当地村民告诉记者,3月11日上午10时40分许,嫌犯姚文利曾在麻将馆约4位遇害者,声称前往大营镇政府清算一笔补偿款。

死者姚文俊妻子告诉记者说,11日11时40分许,她给姚文俊打电话无人接听。此后,大家发现4人手机关机或者无人接听,“感觉异常”,便向当地公安部门报警。12日下午,四名死者被发现在距离该村3里外的一处偏僻山沟,遇害者身上不但有枪伤,还有刀伤。其中38岁的姚文俊右侧脸、后脑勺等多处有枪伤口;另外,身上还有多处刀伤。


村民透露,姚文利曾被判无期徒刑,但服刑仅一年多就出狱,并华丽变身为村党支部书记。(网络图片)

事发后,姚文利不见踪影,被疑杀人后畏罪逃跑。

死者姚有有的儿子姚建强告诉陆媒记者:当地征地修高速公路,村民听说补偿款有两三百万,但姚文利只给每家下发了500元,共计60万余。4位遇害者因此事曾多次与姚文利发生意见分歧,并不同程度受到其威胁。

另据死者家属和村民们介绍:姚文利在担任村支书之前,曾与人合伙开矿;八九年前,姚文利伙同他人盗车被判无期徒刑(其中1人为有期徒刑15年);目前,其他几人仍在服刑,但姚文利服刑1年余后就已出狱,疑为“花钱减刑”,后来还当上了该村党支部书记。

报道出来后,民众哗然:

@G-雨花-往事随风:“坐过牢的也能当村干部,档案没有记录吗?上级人事认(任)命也太草率了吧!”

@怕死的大老虎:“呵呵,听很多人说,现在村干部基本都是地痞流氓在把持啊。”

@MANzreal:“真是滑稽,服刑人员华丽变身村支书,花钱减刑,花钱买官,花钱杀人……”

也有网民怀疑:“分脏不均?内讧杀人?这就是中共一党专政下的真实中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