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女孩蒙住眼睛能看见东西(图)

发表:2015-03-16 1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女孩蒙住眼睛能看见东西(网络图片)

俄罗斯一名来自西伯利亚的女孩确信自己把眼睛蒙上也能够看见东西。十三岁的达莎·阿布莎莉莫娃带着眼罩和同学们一起玩捉迷藏,达莎轻而易举地抓住了她的同学,并且能准确地说出了摆在自己面前的塑料杯子的颜色。该视频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和质疑。

蒙上眼睛也能够看见东西

一位记者为了亲自搞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去了达莎居住的地方,位于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奥萨市的小镇。

记者事先做了精心准备,在桌子上放了必备的一些东西:黑色眼罩,各种颜色的塑料杯子和电脑。达莎戴上眼罩后向记者们展示了她惊人的能力,她猜出了那些塑料杯的颜色,并阅读了最新一期的报纸。

“为了让妈妈允许我多玩一会儿电脑,我会戴上眼罩,因为带眼罩不会使我的视力受到损害”,达莎向记者解释。然而更让记者惊奇的是,她还可以运用自如地玩射击类的电脑游戏。

所有的这一切奇迹向记者证明,这个小女孩的确蒙上眼睛也能够看见东西。

第三只眼的出现

一名同样拥有这种能力的女孩向记者介绍说:“我的父母在学校给我报了幻想课程,第二天在课上我的第三只眼就打开了。这门课程持续五天。一开始老师给我们展示不同颜色的卡片,我们要做的是相信自己透过眼罩能看到卡片的颜色。于是我选择相信自己,戴上眼罩,感受第三只眼的出现,然后我就看见了。真的和平常的眼睛是一样的。”

这太不可思议了!我们也可以吗?记者戴上眼罩,却什么都看不到。难道是他们智力超群?哦,忘了最重要的一点,相信自己。在心里默默地和自己说,我有第三只眼。然而记者又尝试了一次,还是徒劳,没有任何改变。

来自幻想课的秘密

玛利亚·阿布莎莉莫娃说:“有一次上课前,教练在一个单独的教室里和我女儿谈了几分钟,具体谈的什么内容教练并没有告诉我,不过教练说,这两分钟的交谈里有关于这个课程的重要机密。总之这些课程就是为了培养孩子的直觉和看见未来的能力。

秘密会不会隐藏在眼罩里呢?

有人提议给达莎换一个围巾蒙住眼睛,或者用手捂住眼睛。但这一提议遭到玛利亚的拒绝。玛利亚认为眼罩是这个实验的条件之一。

于是记者们又试了一次,戴上眼罩,感受周围,寻找一些东西,但没有成功。记者们难以相信女孩有第三只眼,因为女孩很依赖她的眼罩。

“现在你们要求蒙上围巾,接下来呢,用袋子??”

记者特地询问了达莎所在的信息培训中心的教练斯维特兰娜·沙罗夫耶娃,为什么不用除了眼罩之外的其他东西,例如围巾,来蒙住双眼。她悄悄回答说,“拥有第三只眼的能力引来了很多否定的声音,所以我们并不打算提供详细的实验使持怀疑态度的人相信。但是对于那些相信并需要我们教学方法的人,我们愿意倾囊相授”。

至于眼罩的秘密,她解释说,“我们选择眼罩主要是它方便佩戴,围巾、头巾容易打滑,影响训练。如果我们向质疑的人们展示孩子用除了眼罩之外的其他东西也能看的见的话,那么还会有人要求我们用围巾,接下来可能就是用袋子把头包住了,这个问题关系到对孩子们心理状态的爱护。”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