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测验:测试你的事业现状(图)

发表:2015-03-17 1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现在的状态好吗,想知道你正处于哪个阶段呢?来测验看看你未来的发展会怎么样吧?!

开始:

一把钥匙掉落在水池附近,当你在寻找时,你认为这把钥匙是下列哪种材料制成呢?

1.铁 

2.木 

3.金 

4.银 

5.铜

测验结果:

1.铁 

你是一个非常实际的人,很少做无谓的空想。你用理智的思维方式处理问题,与周围的人相处和谐,很少惹是生非。现在的你如果感觉很低潮,其实,这个阶段很快会过去,你将会从谷底攀升迎接另一段的高峰! 

2.木 

你的内心似乎藏着对现实生活的不满,或者是身心感到疲倦。你感觉做任何事都有麻烦,很希望能有人为你化解困境。你要挺起精神好好处理,结果会比你想像的更好!

3.金 

你现在的事业非常旺,在你的周围充满着意外的机会。现在这个职业可以使你实现梦想,得到收获!新事物也会接连不断带来好运! 

4.银 

你面对问题仔细思考后可以马上做出反应,是运用智慧找出合理解决方案的人。你在接受对方的意见时态度非常谨慎,因此面对别人求婚或是向对方告白,目前是适当的时机。此外,你的财运也非常强盛,有致富的可能性!  

5.铜

你超有自信,能力突出可以利落地处理事情。但是面对你不耐烦的事情时,即使是上司或长辈的命令也都充耳不闻。其实,纵有优异的能力也应当保持谦虚跟耐心。目前,正是你放手一搏大胆尝试的好时机,优秀的你能充分发挥你的才能。

责任编辑:文光 来源:心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