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与配偶一起申请独立技术移民(图)

发表:2015-03-18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对于那些已经以学生临时签证身份在澳洲读书,如果己同居或结婚了,他们可以在澳洲以配偶的身份加入主申请人的独立技术移民签证,但要认真对待该类别签证申请,因为会受到移民官的详细审查,有时也会受到突击捡查。

己结婚配偶和技术移民签证

对于在澳洲以配偶的身份加入主申请人的独立技术移民签证,如果两人已结婚12个月以上,配偶符合了签证签发条件后,可同时获有效独立技术移民签证。

同居关系和技术移民签证

1.对于同居关系在澳洲以同居配侣的身份加入主申请人的独立技术移民签证,如果两人已同居12个月以上,申请人符合了签证申请条件。1。没有同居够12个月怎么办?

对于同居关系,除非有未能控制的因素,各方必须具备实时至少12个月同居关系。不过,如果各方能在Relationships Register Act2010(NSW)下注册同居关系,能要求对12个月期限的的免除。

2.同性同居怎么办?

2009年移民法典去除了同性配偶及其子女的限制。作为此变更的一部分,1958年移民法也对‘配偶’和‘事实婚姻’伴侣引入了新的概念,比如同性配偶与异性配偶都能享有相同的待遇。在海外被合法的同性婚姻是不符合澳州移民目的。因为移民法映射澳州1961年婚姻法。这意味着只有在婚姻法下的有效婚姻才能申请签证。

当同性婚姻不被认可时,配偶仍可通过同居条款被认可和评估。实际上海外婚姻可算作此评估。虽然澳大利亚婚姻法目前在某些洲府不承认同性婚姻时,移民官会给同居关系与异性婚姻配偶相同的待遇。

由于该类申请同时涉及独立技术移民及有关配偶移民类别内容,大大增加了签证申请的复杂性和难度。我们建议搭配类移民申请最好请专家帮助,赛恩东方移民教育中心经验丰富,能全程辅助您们成功获取签证。

赛恩东方移民教育中心供稿

Suite307,413-415Sussex St. Sydney2000

Tel:0280842869Mob:0410163771

来源:澳洲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