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五月”预告新元素 林嘉欣二度代言(组图)

发表:2015-03-19 0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艺人林嘉欣。(摄影:祥龙)

【看中国2015年03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明月香港采访报导)一年一度的“法国五月”即将登场。2015年踏入第23届,主办单位法国驻港澳总领事馆不仅增加新元素,更在名人效应方面下工夫,二度请来艺人林嘉欣(Karena)代言宣传,并于2月编排一个星期的法国之旅,令Karena不仅有机会重温法国梦,更有意外惊喜和收获。

在香港享受法国艺术展览和表演


香港艺人林嘉欣。(摄影:祥龙)

林嘉欣Karena坦诚自己是法国粉丝,曾在事业辉煌时突然请假去法国师从戏剧大师,半年的戏剧课程,不仅令她在国际时尚艺术之都得到灵感和对戏剧的炽爱,浪漫闲适的氛围亦令她找到光环下真实的自己。

法国五月”一连两年请Krena任代言,为此,她表示:“能在香港看到这么多法国艺术展览和表演,不需要特意坐飞机去法国,在香港就能享受到这些,我觉得超值。”并对今届一连两个月(5月1日-6月30日)举办的超过120场文化活动,其中包括40场电影放映及逾60间餐厅的美酒佳肴表示期待。

手捧法国大师花樽紧张过结婚


左至右:艺人林嘉欣,法国驻港澳总领事馆总领事栢雅诺先生,法国五月董事会主席阮伟文先生。(摄影:祥龙)

法国驻港澳领事馆总领事栢雅诺先生表示,2015年为法国国王法兰索瓦一世登基500周年,他亦是“法国文艺复兴”艺术与建筑风格的奠基者。为此,今届的主题为“1515-2015:源魅•法国”,旨在追溯一世君王对“创新”和“卓越”的永恒追求,引领法国画家、编舞家、雕塑家、舞蹈家、歌唱家、电影制作人等在古典与时尚、传统和现代之间找到平衡。

为此,今届增加建筑及街舞等新元素,旨在满足各阶层人士的需求,令更多人对法国文化艺术产生兴趣。而Karena的法国之旅亦有机会拜访了不同艺术家及工作室,并见证其创作过程,她表示“至今仍在回味。”

Karena分享,“印象最深的是去一个岛上,参观塞尔夫国家陶瓷制造局创作总监制造帝王陶瓷的过程,其理念是65%与当代艺术家合作,采用传统的陶瓷制作方法。而但其中一位大师制作的花樽由他的同事递到我手上时,我没戴手套,突然感觉很紧张,感觉重要过我结婚。”

Krena还分享参观了由法国神秘街头艺术家INVADER带领的独家导赏团,欣赏了他于巴黎市内的1135个作品,“他于2001年来香港至2014年,他在香港一共有55个作品。我所知的是他的作品去年有被拆除,我不知道究竟是政府还是舖头老板自己清除了。”Krena透露,5月将在PMQ有他的IPE OUT作品展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