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发现纳粹战犯预备藏身所(组图)

发表:2015-03-24 0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5年03月24日讯】

(看中国记者林浩然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阿根廷北部米西奥内斯地区Teyu Cuare省立公园内发现了一个石质结构的建筑残骸,内有20世纪30年代末期的德国硬币、瓷器、德国制造的邮票以及纳粹徽章等物品。

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的一个团队在丹尼尔•施维尔宗(Daniel Schavelzon)的领导下,经过几个月的考察,发现了这一残骸。据判断该地或为二战时期纳粹分子为希特勒等纳粹领导人建立的秘密藏身之所,以备战败之后藏匿之需。

南美洲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曾与纳粹德国有着不寻常的关系。大批纳粹战犯潜逃到阿根廷、巴拉圭、巴西、乌拉圭、智利和玻利维亚。阿根廷曾被指定作为一个主要的隐匿所,为1945年纳粹战败后藏匿第三帝国的精英,如:奥斯威辛杀人医生约瑟夫·门格勒(Josef Mengele)和大屠杀的组织者阿道夫·艾希曼(Adolf Eichmann)等藏身。

当地人认为,森林里有一处房子就是属于希特勒的得力助手马丁•鲍曼(Martin Bormann)的。但考古学家丹尼尔并不支持这样的说法,而对当地号角报表示,在Teyu Cuare公园内的三个建筑群才是纳粹在二战期间建造的预备藏身所

在一段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三个建筑群被厚厚的灌木丛遮挡着,只有用大砍刀开路才能进入。丹尼尔表示:“很显然,在二战中期纳粹就在为他们最高领导人建立秘密藏身所的计划,以防止战败。他们当时的计划在沙漠里、群山中、悬崖边或像这样的森林中建立藏身之所。”

根据文件显示,大约有9000名战犯逃到南美,其中包括克罗地亚、乌克兰、俄罗斯和其他欧洲国家协助纳粹屠杀的逃犯。其中绝大多数,将近5000人藏匿在阿根廷;1500-2000人藏匿在巴西;其余的藏匿在巴拉圭和乌拉圭。

在欧洲因战火几乎成为废墟的时候,纳粹精英们早已把大量的黄金和金钱藏匿在外,并为自己在战败后逃匿追查安排了舒适的处所。


视频截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